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欧尚将推出全新7座SUV 竞争北汽幻速S3

2017年06月26日 14:57:3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国内SUV市场持续火热,2016年SUV销量高达902.3万辆,占全年乘用车总体销量的40%。长安欧尚目前在SUV板块仅布局有CX70一款车型,月均销量过万。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长安欧尚全新SUV车型实车图片。新车比CX70更小,仍采用2+2+3的7座布局,上市后将与北汽幻速S3等车型竞争。

长安欧尚全新SUV车型谍照曝光 采用7座布局-图1

长安欧尚全新SUV车型谍照曝光 采用7座布局-图2

从曝光的谍照看,长安欧尚全新SUV外光造型平直硬朗,整体车身尺寸相比“老大哥”长安CX70略小。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分体式设计,并在上中网加入了三横幅装饰条。车身侧面配有集成了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和车顶行李架等。

长安欧尚全新SUV车型谍照曝光 采用7座布局-图3

长安欧尚全新SUV的车身C柱与D柱之间相比CX70的尺寸明显有所加长,车顶的线条也较为平缓,为第三排座椅做准备。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采用2+2+3的7座布局。

长安欧尚全新SUV车型谍照曝光 采用7座布局-图1

长安欧尚将推全新7座SUV 与北汽幻速S3竞争-图1

长安欧尚全新SUV或与CX70共享动力系统,搭载一台代号为4G18M2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150Nm。传动系统部分,预计将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北汽幻速H3等车型竞争,相比幻速H3,新车在发动机最大功率上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