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观致官方回应传闻:正积极引入新战略投资者

2017年06月27日 14:58:0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近期,有关观致汽车被新投资方宝能集团收购的消息在业内广泛流传,更有从业者爆出了具体的收购金额,但双方公司却始终未做表态。6月27日,网上车市从观致汽车官方获悉:为了加速实施观致汽车2.0发展战略,打造中国优秀的新高端汽车品牌,观致汽车在双方股东支持下,正积极引入全新战略投资者。目前,关于此项目没有任何确定的信息可以公开披露。针对目前市场上的各种传闻,我公司以及股东方从未授权任何人对此事发表意见,真实情况以我司官方声明为准。

观致官方回应传闻:正积极引入新战略投资者-图1

观致官方回应传闻:正积极引入新战略投资者-图2

官方声明中表示:观致汽车股东各方将一如既往地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规定,包括国有资产转让的相关政策和规定,严格执行公开招拍挂等法定程序。对于全新战略投资者的引入,观致汽车以及股东方坚持开放的态度,欢迎各方投资者的参与,共同为观致汽车的发展贡献力量。

观致汽车“被收购”传闻回顾

观致官方回应传闻:正积极引入新战略投资者-图1

2017年4月6日,观致汽车与四川省宜宾市市政府、Kenon Holdings以及奇瑞汽车以及等多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当地投资55亿,建设年产50万辆整车项目,其中包括20万辆新能源汽车,预计年产值达850亿元。

2017年6月16日,观致外方母公司Kenon Holdings发布公告称,观致、奇瑞、QUANTUM(2007)三家公司与一家中国公司签署协议,该中国公司向观致投入约65亿元人民币,收购观致汽车的51%股权。

目前,奇瑞、QUANTUM对观致品牌各持股50%,对于此次第三方公司入股并控股观致汽车引发了业内极大的猜想,百度、腾讯、宝能集团等大企业均被猜想为新掌门人。(网上车市 2017年 6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