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凌派50万纪念特装版上市 增多项配置

2017年06月30日 14:31:1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凌派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级家用轿车。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官方渠道获悉,凌派累计总销量已突破50万辆,基于CVT豪华版和CVT舒适版车型于今日正式推出两款50万纪念特装车,售价分别为13.48万和12.48万元,限量8000台。新车在原有配置基础上,新增空气净化器与太阳能无线胎压监测两项科技配置,进一步凸显其实用性高的优点。

本田凌派推50万纪念特装版 12.48万元起售-图1

凌派50万纪念特装车 市场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凌派 1.8L CVT舒适特装版 12.48
凌派 1.8L CVT豪华特装版 13.4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本田凌派推50万纪念特装版 12.48万元起售-图2

本田凌派推50万纪念特装版 12.48万元起售-图3

外观方面,凌派采用针对中国消费者审美而打造的“COOL DRAGON酷龙”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大尺寸中网设计,并加入了大面积镀铬装饰,凸显年轻运动风格。侧面的双腰线设计和双色刀锋轮圈均提升了新车在视觉上的运动感。车尾部分,“C”型的尾灯被一根细镀铬装饰条贯穿,与车头形成呼应,高级感倍增。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依然为4650*1750*1505mm,轴距为2650mm。

本田凌派推50万纪念特装版 12.48万元起售-图4

内饰方面,凌派采用家用风格设计,并加入哑光色装饰面板。中控台采用倾向驾驶者的设计,按键布局清晰,触控屏操作起来比较方便。

本田凌派推50万纪念特装版 12.48万元起售-图5

配置方面,凌派50万纪念特装车上新增了空气净化系统和太阳能无线胎压监测两项配置。空气净化系统利用等离子原理不仅能去除车内异味和细菌,还能有效阻隔PM2.5颗粒、雾霾以及其他有害气体。而太阳能无线胎压监测器,运用太阳能技术供电,并通过传感器传输信号,实现车辆四轮胎压、胎温的实时监测。同时,凌派全系标配了VSA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还加入了LWC盲点显示系统和倒车影像系统等主动安全性配置。其他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ECON智能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发动机启/停功能、Honda CONNECT互联系统、定速巡航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以及电动天窗等。

本田凌派推50万纪念特装版 12.48万元起售-图6

动力方面,凌派搭载了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169Nm,并运用了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传动方面,特装车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动力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都能得到较好保障。(网上车市2017年6月30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