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通用汽车6月在华销量创历年同期新高

2017年07月05日 21:44: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今年6月,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华零售销量同比增长4.3%,达到285,191辆,创历年同期新高。

别克凯迪拉克宝骏品牌均刷新6月销量纪录,雪佛兰品牌实现今年以来最快增长。各大品牌旗下SUV车型表现亮眼,6月销量较去年同期攀升42%,成为通用汽车在华持续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Matt Tsien)先生表示:“6月通用汽车旗下各品牌均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今年下半年,我们将发布10款全新及改款车型,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7月,备受期待的全新一代别克君威中型高档轿车与宝骏310W旅行车将相继登陆市场。”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品牌6月销量达12,886辆,同比上涨35%,连续16个月实现两位数增长。今年上半年,凯迪拉克累计销量较去年同期劲增75%。

XT5豪华SUV 6月销量接近5,000辆,蝉联该品牌旗下最畅销车型。ATS-L豪华运动轿车销量同比上涨34%,连续12个月实现两位数增长。豪华旗舰轿车CT6交付量同比激增81%。

别克

别克品牌6月销量达96,913辆,同比增长13%。新一代GL8和GL8 Avenir车型表现强劲,带动GL8 MPV家族实现销量翻番。昂科威在竞争激烈的合资品牌SUV细分市场广受欢迎,6月销量突破16,000辆。君越轿车销量同比上涨约1.4倍,超过7,700辆。英朗轿车销量同比增长40%,超过37,000辆。

雪佛兰

雪佛兰品牌6月销量超过38,000辆,同比增长7.2%。雪佛兰旗舰轿车迈锐宝家族销量同比上涨40%。科沃兹轿车6月交付量逾11,000辆。雪佛兰全球SUV车型探界者6月销量超过5,400辆,环比增长42%。

宝骏

宝骏品牌6月销量近64,000辆,同比增长47%。宝骏510小型SUV销量超过25,000辆,连续3个月问鼎该品牌销量冠军。宝骏310轿车6月需求持续旺盛,销量超过8,500辆。

五菱

五菱品牌6月销量达73,460辆。五菱品牌旗下最畅销系列五菱宏光家族6月销量超过30,000辆。今年下半年,五菱将推出旗下首款SUV车型五菱宏光S3,进军增长最迅猛的细分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