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2017年中销量出炉 中国市场领跑

2017年07月06日 14:23: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沃尔沃汽车集团公布,其2017年上半年的全球销量达到277,641辆,同比增长8.2%。其中,6月全球总销量同比攀升5.7%,达到54,351辆。中国作为沃尔沃汽车最大的单一市场,上半年销量增长27.6%,而6月单月销量增幅达30.9%,继续领跑全球市场。

沃尔沃XC60

随着S90、XC60与S60L等车型市场需求的持续走高,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单月销量突破一万辆大关,达到10,113辆。纵观6月沃尔沃汽车全球市场表现,在中国市场的全面带动下,沃尔沃汽车亚太地区单月销量达到13,769辆,同比增幅达27.3%。相信未来中国市场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为加速沃尔沃汽车品牌复兴强力助推。

沃尔沃S90

6月销量数据显示,全新一代90系产品蓄力出击,表现强劲,尤其是XC90以7,972辆的成绩,成功跻身沃尔沃汽车销量排行前三甲。XC60继续保持其“全球最畅销车型”的领先姿态,稳坐销量冠军宝座。值得一提的是,V40/V40 Cross Country以单月9,434辆销售额紧随其后,显示出沃尔沃在旅行车细分市场的优异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