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逸动插电混动版将上市 百公里油耗仅1.6L

2017年07月07日 08:45:4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逸动长安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目前仅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长安规划,今年将推出逸动插电混动车型。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长安逸动 PHEV搭载一套1.0T插电混动系统,并匹配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1.6L。

长安逸动插电混动版将上市 百公里油耗仅1.6L-图1

长安逸动插电混动版将上市 百公里油耗仅1.6L-图2

长安逸动插电混动版将上市 百公里油耗仅1.6L-图3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逸动PHEV将搭载一套1.0T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与之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6L。上市后将与荣威i6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相比于荣威i6的动力参数,新车在峰值扭矩上占据优势。

长安逸动插电混动版将上市 百公里油耗仅1.6L-图4

长安逸动PHEV未来上市后将与同级市场中荣威i6展开市场竞争。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860*1820*1490mm,轴距2660mm。与荣威i6车身尺寸相比,新车仅在车身高度上占据优势。

长安逸动插电混动版将上市 百公里油耗仅1.6L-图4

长安逸动插电混动版将上市 百公里油耗仅1.6L-图5

长安逸动插电混动版将上市 百公里油耗仅1.6L-图6

新车整体延续普通汽油版车型外观设计,中网车标以蓝色进行点缀。尾部配有蓝色“PHEV”标识,并在右侧尾灯下方设置了充电插口。内饰整体采用对称式布局,三辐方向盘底部配有蓝色LOGO。配置方面,有无钥匙启动/进入、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等,为驾驶者提供更多的便利性和安全性。(网上车市 2017年7月7日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