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全新Z4加装风刀套件 概念车将8月亮相

2017年07月09日 12:53:23
分享到:
来源: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宝马新一代Z4在纽博格林赛道的路测谍照曝光,测试车型的前保险杠两侧新添加了风刀套件,空气动力学性能提升。全新Z4概念车预计将在今年8月16-20日期间举办的美国圆石滩优雅竞赛(Pebble Beach Concourse d’Elegance)发布,量产车型预计明年年底上市。

宝马全新Z4加装风刀套件 概念车将8月亮相-图1

宝马全新Z4加装风刀套件 概念车将8月亮相-图2

与先前曝光的测试车相比,此次测试车型的前保险杠两侧新加装了风刀套件,空气动力学性能提升。新车弃用现款车型的硬顶敞篷结构转而采用软顶敞篷设计,整车重量将因此减轻,且后备箱空间增大。

宝马全新Z4加装一对风刀 概念车将8月亮相-图3

宝马全新Z4加装一对风刀 概念车将8月亮相-图4

全新Z4将基于宝马与丰田联合开发的全新Supra平台打造,配置后轮驱动系统,预计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9千瓦。新车也可能搭载3.0T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超过224千瓦,高配版车型预计将配备混合动力总成。(网上车市 2017年7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