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自达4款新车计划曝光 MX-5敞篷车将入华

2017年07月10日 13:06:4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2017年上半年,马自达在华达13.5台,同比增加15.3%,刷新了马自达在华历年来1-6月销量纪录。网上车市从马自达中国官方获悉,CX-3与中期改款CX-5今年将迎来上市,并且第四季度还有一款重磅车型CX-9首发亮相,此外MX-5 RF(硬顶敞篷)也会于2018年登陆中国市场。随着新产品的陆续投放,马自达在华布局将得到进一步完善。

马自达4款新车计划曝光 MX-5敞篷车将入华-图1

马自达新车规划
车型 级别/类别 上市时间
CX-3 小型SUV 2017年年底
CX-5 紧凑型SUV
CX-9 中大型SUV 2017年第四季度
MX-5 RF 跑车 2018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CX-3

亮点:马自达首款小型SUV 悬浮式车顶设计

马自达4款新车计划曝光 MX-5敞篷车将入华-图2

马自达4款新车计划曝光 MX-5敞篷车将入华-图3

CX-3是长安马自达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小型SUV,会在今年年底以进口形式在长安马自达旗下销售。CX-3搭载2.0L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02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新车内饰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液晶显示等配置。

CX-5

亮点:外观进行全新设计

马自达4款新车计划曝光 MX-5敞篷车将入华-图4

马自达4款新车计划曝光 MX-5敞篷车将入华-图5

CX-5是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月均销量保持在在5,000台以上,将于年底迎来上市。新车动力沿用了现款创世蓝天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新款CX-5内饰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人机交互等配置。

CX-9

亮点: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大7座布局

马自达4款新车计划曝光 MX-5敞篷车将入华-图6

马自达4款新车计划曝光 MX-5敞篷车将入华-图7

CX-9是马自达品牌旗舰SUV车型,自2013年引入国内销售后,一直没有更新换代。据马自达中国官方表示,马自达第四季度将有大动作,预计推出中大型SUV——CX-9。新车搭载了一台2.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kW,峰值扭矩42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可供选择,未来将在一汽马自达旗下销售。

MX-5 RF

亮点:换装全新伸缩硬顶棚

马自达4款新车计划曝光 MX-5敞篷车将入华-图8

马自达4款新车计划曝光 MX-5敞篷车将入华-图9

MX-5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跑车,一直以进口方式在华销售,将于2018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新车采用的是机械式伸缩硬顶敞篷结构,保留了原有的B柱造型设计,当时速在10km/h及以下时,可通过按钮控制顶棚的电动开闭。新车搭载一台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188Nm,并匹配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