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野马”将推出SUV版本 竞争Jeep牧马人

2017年07月14日 09:55:08
分享到:
来源:

福特Bronco是福特首款越野SUV车型,中文直译为“野马”,于1965年诞生,在1996年停产。由于SUV市场的兴起,福特决定复活Bronco车型。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Bronco四门版SUV渲染图曝光,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亮相,竞争对手将瞄准Jeep牧马人

福特“野马”将推SUV版本 竞争Jeep牧马人-图1

福特“野马”将推SUV版本 竞争Jeep牧马人-图2

福特“野马”将推SUV版本 竞争Jeep牧马人-图3

从渲染图来看,Bronco整体外观为方盒子造型。新车前脸大灯组为原形,而尾灯组为方形,前进气格栅借鉴了F-150 Raptor的造型风格。此外,Bronco采用真空车顶设计,该车顶由几块可移动和拆卸的车顶版组成,有如全景天窗的震撼效果。

福特“野马”将推出SUV版本 竞争Jeep牧马人-图1

Bronco定位为中型SUV,将与美规版福特Ranger同T6平台打造,配备AdvanTEK齿轮技术。新车将与2019款Ranger一起在美国密歇根工厂(Michigan Assembly Plant)投产,福特预计将对该工厂将投资约8.5亿美。(网上车市 2017年7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