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4款新SUV将上市 将搭1.0T及1.4T引擎

2017年07月14日 06:00:1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北京现代目前在SUV市场中已经布局4款产品,覆盖小型、紧凑型和中型市场。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部长吴周涛表示:“到明年,北京现代会有4款SUV,包括一款7座SUV”。网上车市梳理北京现代新车规划后发现,新车将大面积的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北京现代4款新SUV将上市 搭小排量发动机-图1

北京现代将上市4款SUV
车型名称 级别/类型 上市时间
ix25 小型 12月
ix35 紧凑型 11月
全新小型SUV 小型 明年
全新7座SUV 中型
注:以上部分车型为推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ix25

搭载1.4T全新动力总成

北京现代4款新SUV将上市 搭小排量发动机-图1

北京现代4款新SUV将上市 搭小排量发动机-图2

ix25是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小型SUV,目前搭载1.6T、1.6L和2.0L三款发动机,新ix25将更换为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6kW,峰值扭矩为211Nm,动力输出已经可以媲美现款车型搭载的2.0L发动机。新车外观方面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部分,前脸搭配六边形进气格栅,使用银色镀铬装饰,前大灯线条修长,下端保险杠使用黑色护板。

新一代ix35

亮点:外观全新设计、搭1.4T+TDCT

北京现代4款新SUV将上市 搭小排量发动机-图4

北京现代4款新SUV将上市 搭小排量发动机-图5

新一代ix35在动力方面取消了现款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增加了1.4T+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动力系统。新发动机在数据上与现款2.4L发动机十分接近,最大功率95.6kW,峰值扭矩为211Nm。外观上新一代ix35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更面积更大,银色镀铬装饰条也更宽大,整体造型更加硬朗。

全新小型SUV

亮点:搭载1.0T动力、外形时尚

北京现代4款新SUV将上市 搭小排量发动机-图6

北京现代4款新SUV将上市 搭小排量发动机-图7

这台小型SUV预计是现代KONA,有望搭载1.0T发动机,最大功率88.1kW峰值扭矩达到172Nm。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比较激进的设计语言,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搭配黑色网格状六边形进气格栅,大大提升了辨识度。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让这款小SUV更具运动特性。

全新7座SUV

亮点:车长超福特锐界、有望搭2.0T

北京现代4款新SUV将上市 搭小排量发动机-图8

北京现代仅有全新胜达一款7座SUV车型,车身尺寸分别为4730*1880*1686mm。即将推出的这款大7座SUV车身长度将达4950mm,相比全新胜达长出220mm;相比福特锐界4878mm的长度还要长出72mm。动力方面有望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上市后将成为北京现代旗下最大的SUV车型。(网上车市 7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