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高性能版TT-价格曝光 官方预售85.8万元

2017年07月21日 14:17:2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TT是奥迪品牌旗下一款入门级跑车,至今已走到第三代产品,目前在华拥有TT和TTS两款在售车型。本月底,我们将首次迎来TT家族中最强版本车型——TT RS。网上车市从奥迪经销商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奥迪TT RS的配置表。新车将在华推出一款Coupe版车型,预计售价858,000且提供丰富的选装装备供消费者选择。作为奥迪RS家族成员,新车动力将搭载2.5TFSI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奥迪新TT RS资料曝光 选装配置丰富/月底上市-图1

奥迪新TT RS资料曝光 选装配置丰富/月底上市-图2

奥迪新TT RS资料曝光 选装配置丰富/月底上市-图3

全新一代奥迪TT RS Coupe版拥有包含碳纤维外后视镜、亚光铝合金风格包、奥迪主动车道保持系统、奥迪侧向辅助系统、RS电磁悬架、陶瓷刹车盘以及奥迪专享个性化定制车漆等18项选装装备的选择,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选取相应的选装配置。

奥迪新TT RS资料曝光 选装配置丰富/月底上市-图4

奥迪新TT RS资料曝光 选装配置丰富/月底上市-图5

全新一代奥迪TT RS Coupe版的外观整体沿袭了TT家族车型圆润的造型风格,前脸单框一体式进气格栅设计更加扁平,内部为黑色蜂窝状结构。全新设计的头灯组拥有OLED灯光技术,光线呈现效果更加均匀,并可实现远近光连续可变。尾部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且大尺寸的椭圆形尾口彰显其高性能车的特性。保险杠下部的后扰流板设计,配合大尺寸尾翼,能够提供稳定的下压力。

奥迪新TT RS资料曝光 选装配置丰富/月底上市-图6

全新一代奥迪TT RS Coupe版内饰整体色调以黑色为主,多处细节运用红色元素点缀,营造出强烈对比风格。中控台略微向驾驶者一侧倾斜,三辐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具有拨片换挡功能,底部的RS标识与RS排挡杆相呼应,并集成了红色一键启动按钮。而随处可见的“RS”标识烘托出了“战斗”的氛围。TFT全液晶式仪表盘的应用,科技感十足。

奥迪新TT RS资料曝光 选装配置丰富/月底上市-图7

奥迪新TT RS资料曝光 选装配置丰富/月底上市-图8

全新一代奥迪TT RS Coupe版搭载一台2.5TFSI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七速S-tronic变速箱,并配有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最大功率294kW,峰值扭矩480Nm。最高时速250km/h,而0-100km/h加速用时相比TTS少了整整1秒,达到3.7秒。(网上车市 2017年7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