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启辰D60首发亮相 搭智能车载系统/11月上市

2017年07月25日 11:11:4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启辰D60东风启辰即将推出的首款紧凑型三厢轿车。日前,启辰D60首次正式亮相,新车搭载车载智能互联系统,互联网化基因明显,新车预计将11月份上市。

启辰D60首发亮相 搭智能车载系统/11月上市-图1

启辰D60首发亮相 搭智能车载系统/11月上市-图1

启辰D60首发亮相 搭智能车载系统/11月上市-图2

外观方面,D60延续了启辰T90的高颜值,以风雕美学为造型理念,处处展现其韧性美态和刚性力量。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化的前格栅造型,采用星空点阵式排列,并配有镀铬装饰。前格栅与两侧修长的前大灯相连,前大灯组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并带有蓝色装饰点缀。

启辰D60首发亮相 搭智能车载系统/11月上市-图3

启辰D60首发亮相 搭智能车载系统/11月上市-图4

车身侧面来看,线条流畅修长,上下两条粗壮的腰线贯穿其中,启辰D60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3*1487mm,轴距达到2700mm。车身尾部造型设计简洁,整体略微上翘,凸显动感。同时,横向线条的运用加大了整车的视觉宽度,更具层次感。

启辰D60首发亮相 搭智能车载系统/11月上市-图5

启辰D60首发亮相 搭智能车载系统/11月上市-图6

启辰D60首发亮相 搭智能车载系统/11月上市-图7

内饰方面,整体采用偏向驾驶员侧的中控设计,搭配黑白配色的座椅,显得舒适而又动感。此外,启辰智能车载互联系统、5英寸TFT彩色3D仪表显示屏、定速巡航等等越级配置都有搭载。启辰车载智能系统具备停车位动态实时信息、加油提醒、被盗车辆追踪、地理围栏、车辆异常提醒、手机寻车、手机远程解闭车门等功能,以及更丰富的车载娱乐和更贴心的服务体验。互联网化成为内饰的一大亮点。

启辰D60首发亮相 搭智能车载系统/11月上市-图8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新车搭载来自日产代号为HR16的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3kW。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7月25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