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骏560自动档8月上市 售价10.98-11.68万元

2017年07月31日 14:39:4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宝骏560宝骏旗下一款五座SUV,现款车型匹配5MT、6MT、AMT三种变速箱。8月4日,宝骏560将推出两款自动档车型。网上车市从宝骏经销商处获悉:自动挡车型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五座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98万、11.68万元。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两款七座版车型。

宝骏560自动档8月上市 售价10.98-11.68万元-图1

宝骏560自动档车型
车型 售价(万元)
乐享版 10.98
旗舰版 11.6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宝骏560自动档8月上市 售价10.98-11.68万元-图1

宝骏560自动档在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这款DCT变速器已经应用于名爵MG6荣威RX5等多款车型上。

宝骏560自动档8月上市 售价10.98-11.68万元-图2

从官方公布的图片看,宝骏560自动挡车型前脸采用“U”型进气格栅,搭配有镀铬装饰条,并与两侧大灯连成一体,增强了新车的视觉效果。保险杠两侧配有分体式前雾灯。侧面装配有双五辐式轮毂以及车顶行李架等。

宝骏560自动档8月上市 售价10.98-11.68万元-图4

宝骏560自动挡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选用棕黑的配色方案。新车配备了中控悬浮式液晶屏,同时中间还加入了时钟,空调控制面板为全新的设计。三辐方向盘为平底造型并加入了镀铬装饰。新车装有电子手刹、大灯高度可调、自动驻车等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7月3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