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固特异御乘SUV II发布 你的车值得拥有

2017年08月01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泰国报道 都说好马配好鞍,好车也要配一副好轮胎。对于一款车,轮胎的作用至关重要,在SUV市场增速显著的今天,一款专门为豪华公路高性能SUV研发的轮胎应运而生,它就是——固特异御乘SUV II代。昨日,这款全新轮胎在泰国武里南正式发布,它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设计研发,拥有卓越的静谧舒适表现和湿地操控性。

固特异御乘SUV II代轮胎在泰国武里南发布

SUV市场前景大好

美国IHS公司2017年度销售数据表明:在2012-2022年期间,亚太地区SUV市场复合年均增长率预测将高达15%,这个结果想必所有人都不会怀疑。作为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中国,SUV的热度持续不减,起到关键作用。有此背景,固特异为满足市场需求推出了御乘SUV II代。

固特异御乘SUV II代轮胎为豪华公路高性能SUV专门研发

三大优点同级领先

消费者对轮胎的关注点在哪儿?这是固特异最了解的,那就是静音、舒适和湿地操控性能

固特异亚太区总裁Chris Delaney先生表示“我们了解到现在的高端都市SUV车主希望在日常生活中远离忙碌和喧嚣,寻求一片舒适和宁静。通过先进的静音胎面和柔触减震技术以及卓越的湿地制动性能,我们有信心,御乘SUV II代可以为消费者提供静谧舒适的驾驶体验。”

固特异御乘SUV II代轮胎

相比其它产品,固特异御乘SUV II代具有三大技术特性:静音胎面技术有效降低噪音、柔触减震技术提供最大限度的舒适体验、欧洲最新研发高性能胎面配方带来卓越湿地性能。

静音胎面技术

御乘SUV II代采用静音胎面技术:更细的胎肩花纹沟槽、更多胎面花纹节距数量以及优化的胎腔形状及沟深分布,打造静谧驾乘体验。除此之外,优化的胎纹和压力分布,有效降低摩擦,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

柔触减震技术

御乘SUV II 代采用柔触减震技术、优化的材质和结构,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平稳的驾乘体验。减震的胎面基部胶配方,能够减少由于路面颠簸引起的花纹块移动,从而降低胎体震动。创新的子口钢丝束排列形状,提升了子口与轮辋的贴合度,减少震动的产生。

湿地性能

德国研发的创新聚合物高性能胎面复合物,拥有更佳的微结构,增强湿地抓地力。更宽大的连续胎肩花纹块,增加制动时的触地面积,缩短制动距离,让车辆的行驶更加安全可靠。

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固特异产品主要由大连固特异轮胎有限公司生产,固特异御乘SUV II代轮胎现有16至20英寸的轮胎产品,我们可以关注一下其上市后的具体价格,从表现来看绝对可以跻身轮胎品牌第一阵营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