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新K4换新颜本月底发布 将取消2.0L车型

2017年08月02日 14:16:4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K4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于2014年正式上市。根据东风悦达起亚规划,今年将推出K4改款车型。新款K4将在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发布。从此前国家工信部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在外观造型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仅提供1.6T和1.8L两款发动机,预计取消了2.0L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新K4本月底发布 取消2.0L车型-图1

东风悦达起亚新K4本月底发布 取消2.0L车型-图1

东风悦达起亚新K4本月底发布 取消2.0L车型-图2

 

新款K4前脸依然为起亚家族虎啸式设计,内部更换为直瀑式进气格栅。车头两侧前大灯造型相比现款更加细长,前保险杠造型同样进行了调整。低配车型取消了前雾灯。新车尾部较为简洁,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配备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组相连接。

东风悦达起亚新K4本月底发布 取消2.0L车型-图4

新款K4内饰预计将延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配备三辐式D型方向盘,双圆机械式仪表,中控屏镶嵌在两个空调出风口中央,中控屏下部为空调控制区域。新款K4在配置上,可选装全景天窗、日间行车灯、镀铬门拉手等。

东风悦达起亚新K4本月底发布 取消2.0L车型-图5

东风悦达起亚新K4本月底发布 取消2.0L车型-图6

新款K4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6T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9kW和10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65Nm和176Nm,匹配7速双离合、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申报信息并未发现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0L发动机,未来或将取消该动力车型。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凯美瑞等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