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铃驭胜1-7月销量大幅增长 将推首款插电SUV

2017年08月03日 12:15:3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目前,江铃驭胜旗下仅布局有S330和S350两款SUV车型,并在今年上半年实现了超3倍的销量增长。网上车市从江铃股份官方获悉:今年1-7月,驭胜品牌累计销量达23,773辆同比劲增232.49%。按规划,公司将在今年广州车展上发布首款量产版插电混合动力SUV—驭胜S330插电混动版。

江铃驭胜1-7月销量超两万 同比暴增232.49%-图1

江铃驭胜1-7月销量超两万 同比暴增232.49%-图1

江铃驭胜1-7月销量超两万 同比暴增232.49%-图1

今年7月份,江铃驭胜品牌销量为650辆,同比下降53.41%。关于未来新车投放计划,江铃驭胜事业部总经理彭丽俊此前向网上车市表示:“江铃驭胜S330插电混动版的量产车型将在广州车展(11月27日开幕)中首发亮相。”

驭胜S330插电混动版(量产版)

江铃驭胜1-7月销量超两万 同比暴增232.49%-图4

外观方面,驭胜S330插电混动版基于现款汽油车型打造,采用驭胜家族式设计,配备大尺寸倒梯形前进气格栅,并搭配细长的前大灯,雾灯区加入黑色包围。车顶选用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与车身线条融为一体。

江铃驭胜1-7月销量超两万 同比暴增232.49%-图5

内饰方面,驭胜S330插电混动概念版车型选用白色为主色调,辅以蓝色素搭配。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大尺寸显示屏,空调出风口采用镀铬装饰。配置方面,该车标配博世第九代ESP系统、坡道辅助系统、自动驻车等安全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8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