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将推全新CLS63 搭4.0TV8动力/运动感爆棚

2017年08月12日 00:56:03
分享到:
来源: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奔驰全新CLS63的路测谍照曝光。此次谍照中尾部漏出真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运动感增强。新车动力预计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动力性能强劲。全新CLS63预计将于今年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奔驰将推全新CLS63 搭4.0TV8动力/运动感爆棚-图1

奔驰将推全新CLS63 搭4.0TV8动力/运动感爆棚-图2

奔驰将推全新CLS63 搭4.0TV8动力/运动感爆棚-图3

从谍照来看,全新CLS63的整体外观采用四门轿跑的设计风格,前脸设计扁平化,前进气格栅造型换新,搭配造型修长的前大灯组,灯组内部LED光源呈现L字样,尾灯组可能选用横向条状设计。车身侧面采用奔驰标志性的溜背造型。此次谍照的最大亮点为:图中车辆的尾部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排气口采用圆形样式,这反映了其强劲的动力性能。

奔驰将推出全新CLS63 搭V8动力/将9月亮相-图4

全新CLS63与E级同MRA模块化后驱平台打造。动力配置上,全新CLS63可能将搭载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98千瓦,与现款车型相比动力提升。新车也可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预计最大动力输出超过约426千瓦。(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