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新S级敞篷版将9月12日亮相 车身细节曝光

2017年08月26日 15:05:22
分享到:
来源: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奔驰新款S级敞篷车型的预告图曝光,透露出许多车身细节。新车外观进行小幅升级,且装配许多科技配置,包括主动转向辅助、主动式车距调节控制、主动式车道变换辅助和主动式紧急刹停辅助系统。奔驰新款S级敞篷车型将于今年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奔驰新S级敞篷版将9月12日亮相 车身细节曝光-图1

奔驰新S级敞篷版将9月12日亮相 车身细节曝光-图2

奔驰新S级敞篷版将9月12日亮相 车身细节曝光-图3

奔驰新S级敞篷版将9月12日亮相 车身细节曝光-图4

奔驰新S级敞篷版将9月12日亮相 车身细节曝光-图5

从曝光预告图来看,新款S级敞篷车型前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网状式设计,周边搭配镀铬进行装饰。前、后大灯组样式换新。前保险杠两侧将配备大尺寸进气口,车辆前、后保险杠也将进行小幅修改。车顶选用软顶敞篷样式。内饰采用米白色为主色调,车内应用四座设计。尾部为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奔驰新S级敞篷版将9月12日亮相 预告图曝光-图7

动力配置上,新款S级敞篷版的入门级车型将搭载全新研发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270千瓦。S560车型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45千瓦。S63也将采用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弃用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450千瓦。S65将配备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456千瓦。(网上车市 2017年8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