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途睿欧成为金砖峰会官方指定用车

2017年08月31日 16:01: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为了助力2017金砖峰会顺利举办,7月18日,在美丽的鹭岛厦门,江铃汽车福特品牌正式向金砖国家(BRICS)峰会组委会交付峰会用车,所赞助的车辆将交付厦门会晤组委会使用。届时,福特途睿欧、新全顺将作为峰会指定用车,为各国嘉宾提供用车服务,全力支持会议顺利举办。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宛虹在金砖峰会的交车仪式上表示,“此次,江铃汽车将助力金砖峰会构建更紧密、更全面、更牢固的伙伴关系,携手金砖峰会助力中国汽车、中国经济走向全世界,实现多方共赢!”。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宛虹

本届金砖国家峰会云集世界各国首脑及精英,堪称发展中国家领导人的国际盛会。在与世界经济谋求深度互联合作的大背景下,此次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将以“深化金砖伙伴关系,开辟更加光明未来”为主题,回顾总结过去10年合作经验,规划未来发展愿景。中国作为东道主将在2017 金砖国家峰会上将会施加自身影响力,不断加强与各国家的经贸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为了更好地服务与会的世界各国来宾、保障峰会期间领导人的出行,福特途睿欧、新全顺将用严标准提供24小时全程服务、用高品质助力金砖五国合作共赢发展,在世界性盛会展现其卓越的产品力、优秀的品牌形象和具有前瞻性的国际视野。

值得一提的是,福特途睿欧、新全顺曾是2016年杭州G20峰会的指定用车,福特新全顺也在2017年CCTC赛事中作为长安福特车队的指定用车。这次,江铃汽车福特品牌再度助力世界顶级会议,助力金砖五国峰会成功举办,成为中国的外交名片之一。能够再次成为国际经济峰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充分表明江铃汽车制造和福特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关于福特途睿欧

在舒适性方面,福特途睿欧搭载超越同级的领先科技配置RAS后空气悬挂,提供乘客置身于休息室般的沉稳舒适乘坐感,让各国的贵客得到宾至如归的享受;在空间方面,它运用创新造车理念打造宽绰的大7座乘坐空间,结合分区EATC空调独立控制后排温度,为各个位置都能提供全员尊荣的平等享受,谈笑间实现合作共赢;在动力方面,屡获国际大奖的福特Ecoboost 2.0T发动机,动力十足且节能环保,符合当下以金砖国家为代表的发展中国家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关于福特新全顺

作为一款专业高效的多功能商用车,福特新全顺有短轴低顶车型、短轴中顶车型、中轴中顶车型,多功能商用车和厢式运输车,丰富的车型选择满足载人载物需求;还有8.22立方米的超大装载空间、福特2.0T PUMA TDCi柴油发动机和福特2.0T EcoBoost GTDi汽油发动机、5.8米超短转弯半径、博世9.1版ABS+EBD系统、四轮盘刹等丰富配置,全程保障与会嘉宾的出行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