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戒不掉的另类豪华 这些特点足够让你爱上它

2017年09月02日 10:44:3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宁愿坐在豪华车里哭也不愿意坐在自行车后笑”曾一夜成名,在很多人争论女生如此现实是否正常的时候,我却把关注点放在了“豪华车”三个字上。现实生活中,你真的看到过坐在豪车里哭的女生么?

豪华,常常让人联想到“奢侈”,被认为是一种追求高价格、大品牌的消费观。看DS是怎么摈弃这种华而不实的认知,让你开怀大笑的。

另类的时尚基因

DS内敛却蔓延无尽魅力,把握优雅尺度,于细节之间诠释非凡品位,于动静之间演绎上层意识,从而让崇尚生活品质的人士可以真正感受到来自浪漫之都的大师级的或简约、或唯美、或古典、或浪漫的设计之风。

DS 4S

豪华、动感、精致是它设计的主旋律,有关于美的定义,DS 4S能够给人最直观的答案。

戒不掉的另类豪华 这些特点足够让你爱上它-图1

1、全系标配的LED前大灯,采用了三晶钻式设计,再配合着L型LED日间行车灯,帅气逼人。

戒不掉的另类豪华 这些特点足够让你爱上它-图2

2、18英寸的铝合金轮毂采用钻石切割工艺处理,造型时尚灵动,工艺细节豪华有质感。

戒不掉的另类豪华 这些特点足够让你爱上它-图3

3、DS品牌经典的底纹尾灯,方形的镀铬双排气管,是经典与暴力的碰撞,也是优雅和硬派的融合。

戒不掉的另类豪华 这些特点足够让你爱上它-图4

DS 5

前卫、自由、不拘一格,极具冲击力的造型,让国人们大开眼界,不仅仅是因为它有着惊艳的外形,更多的是DS 5带来了一种全新的豪华设计理念

戒不掉的另类豪华 这些特点足够让你爱上它-图5

1、以时尚优雅的身姿现身,向国人诠释了另类豪华,展示出了让人为之惊艳的魅力,这种魅力要比人们所认知的那种豪华来得更加自然,而浪漫优雅是DS 5的灵魂。

戒不掉的另类豪华 这些特点足够让你爱上它-图6

2、水滴形的整体造型、车头大灯延伸至A柱的那条镀铬饰条以及饰条本身的转折与扭曲,每一处的细节设计都是十分考究、精致,并透露着它的与众不同。

戒不掉的另类豪华 这些特点足够让你爱上它-图7

DS 5LS

DS旗下的入门级三厢家轿DS 5LS,同样有着独特的造型设计,而且就豪华程度以及动力总成而言,它也都有着超越同级的表现。

戒不掉的另类豪华 这些特点足够让你爱上它-图8

体现优雅力量的线条和恰到好处的镀铬饰条,赋予了DS 5LS精致的外形。它的造型能够得到极大的认可,是因为DS 5LS既有着法式的大胆与个性,也融合了中式的柔美气息,符合国人对豪华和时尚的定义。

DS 6

DS 6作为DS品牌旗下首款豪华SUV,有着外形设计前卫、精致,集野性与优雅于一身,独特的设计让人耳目一新。

戒不掉的另类豪华 这些特点足够让你爱上它-图9

采用了“DS之翼”全新DS前脸设计,引领潮流的全新设计语言,早就了不落俗套的高颜值前脸;再加上出色的车身比例和线条感设计,DS 6成功跻身于A级豪华SUV阵营,不同与其他任何车型的另类设计,让DS 6更多了一份专属气质。

戒不掉的另类豪华 这些特点足够让你爱上它-图10

与众不同的豪华内饰

有人说豪华就是金光闪闪、珠光宝气,有人说豪华就是空间开阔、一马平川。DS的内饰并不是传统意义上奢华素,而是以细节入手,追求精致与高雅,营造出柔和而令人倍感舒适的驾驶氛围。

1、美学和色彩的搭配造就了DS 4S车内豪华的氛围,而质感、个性、豪华也是其车内设计给人的第一印象。DS Pattern在DS 4S的内饰中也随处可见,如空调旋钮等地方,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奢侈品都会把logo延伸成图腾花纹,在它的产品上大面积表现,去彰显它的价值观和辨识度;而DS把logo变成图腾,就是借鉴了奢侈品,将巴黎美学所追求的极致展现的淋漓尽致。

戒不掉的另类豪华 这些特点足够让你爱上它-图11

2、车内所用的材料更加环保健康,而DS也是唯一一个全车没有采用沥青阻尼片的品牌,尽管这样做会导致造车成本的急剧增加,但却为车内留下了一片清新的小天地。而不管是从健康环保还是企业良心的角度来说,DS都再次展现出了它另类的一面,这份用心已远远超越了其他的豪华品牌。

戒不掉的另类豪华 这些特点足够让你爱上它-图12

3、DS 5车内造型和布局设计灵感来自于飞机航空舱,不管是驾驶视野还是操控感触,都能给人最佳的体验,豪华感也随之而来。而对于定位豪华品牌的DS来说,如此大胆前卫、富有想象力的内饰布局,是它最大的亮点,与众不同的豪华让人过目不忘。

戒不掉的另类豪华 这些特点足够让你爱上它-图13

4、再看看DS 6车内的表现,NAPPA豪华真皮覆盖在仪表台、门护板等触手可及的地方,并且加入了实木木料和镀铬饰条,从用料和材质方面营造出了它的豪华感。不管是视觉还是触觉上,DS 6都下足了功夫,你所要的豪华质感,它都能够给你。

戒不掉的另类豪华 这些特点足够让你爱上它-图14

5、DS顶配车型都搭配了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及离子发生器,AQS系统能够实时对车外空气质量进行检测,也就是说,当车外空气好,换气的效果大于净化时,就积极换气;当车外空气污染指数超标时,AQS就会自动关闭空调系统进气门,避免污染空气进入车内,并启动离子发生器等车内净化装置。这是一种基于空气实时状况的、具有高度主动性和一定智能特性的有效措施。在越来越注重生活健康的当下,DS精心呵护着我们每一个驾驶者和乘坐者的呼吸健康。

戒不掉的另类豪华 这些特点足够让你爱上它-图15

6、表链式座椅和法式双缝线工艺是DS品牌设计的一大亮点,而在众多豪华品牌之中,像DS如此固执的的确不多,毕竟已经很少有品牌愿意把匠心工艺附加在座椅上了。就像DS 6的座椅造型、用料、缝线工艺等,每一处的细节都在追求精湛,它的美好之处在于,满足了时尚舒适的前提外,还能给人一种定制化般的享受。

拥有澎湃的动力系统

作为一个豪华品牌,DS车系动力系统的阵营也称得上豪华,每一款发动机都有着出色的动力表现,双涡流涡轮增压、缸内直喷、VVT可变气门正时等先进技术的加持,造就了不一样的高效动力,带来了豪阔不羁的驾驶感。

目前DS在售的车型搭载了两种型号的发动机,分别是:

1、THP160 最大功率123kw 最大扭矩240/1400-4000 Nm/rpm

2、THP200 最大功率150kw 最大扭矩 280/1400-4000 Nm/rpm

两款发动机高效且经济的发动机技术也让它有别于其他品牌车型,既能有高爆发,又能保持优良的经济性,树立了极速与稳定相契合的全新标杆。

戒不掉的另类豪华 这些特点足够让你爱上它-图16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DS 4S除了搭配THP160和THP200型号的发动机外,还有一款1.2L的THP130发动机

在我们驾驶体验中,双涡管涡轮的迟滞现象微乎其微,油门的响应非常线性不会有突兀的感觉,经过高速路段的体验,THP160与200车型的主要区别在于中后段提速,THP160完全可以胜任日常使用。

中改款车型豪华升级

而经过中期改款后的DS 4S 、DS 5LS、DS 6,在延续DS豪华理念精髓的前提下,有了更多的个性化定制式的设计。车内采用全新的浅色配色风格、全新的中控面板设计,豪华气质下,又多了个性选择。

戒不掉的另类豪华 这些特点足够让你爱上它-图17

而且中改车型在配置方面也有了更加豪华的提升,尤其是在安全科技配置方面,比如说将配备车道偏离预警、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带跟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驾驶员疲劳驾驶提醒等,而且实用性配置也有不错的升级,配备尾门脚踏智能感应开启、智能远近光灯辅助灯配置。可以说配置的升级改善,让DS车系更加具有豪华气质。中改车型将于近期上市,敬请期待!

戒不掉的另类豪华 这些特点足够让你爱上它-图18

从设计、品质、感受、用料、细节来看,DS品牌都在以一种另类的方式向世人诠释着什么是豪华,他传承了法国浪漫之都血统,为驾驶生活赋予丰富的内涵,为更多国人带来法式时尚生活的惬意体验与豪华享受,是当下驾驶生活最高端的豪华品,让你爱不释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