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知行FMC将发布3款电动车 做工“超过”特斯拉

2017年09月05日 13:26:0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FMC知行汽车致力于打造纯电动豪华型汽车,将于本周四发布其产品信息。FMC知行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戴雷博士在与网上车市社长李安定会晤时表示:“2019年内首款产品-纯电动中型SUV车型将在南京投产,2021年将上市一款轿车,2022年还会推出一款7座MPV。”戴雷博士还表示:“特斯拉的不足之处在于,一是专为美国人设计的汽车,工艺水平比较粗糙;二是后排空间和座椅舒适度不尽人意:三是特斯拉为了追求传统车的造型,保留着较长的前脸,没有把电动车发动机仓节省的空间用于乘员仓的加大,让电动车的优势大打折扣。”

知行FMC将发布3款电动车 做工“超过”特斯拉-图1

知行FMC将发布3款电动车 做工“超过”特斯拉-图2

知行FMC将发布3款电动车 做工“超过”特斯拉-图3

知行FMC将发布3款电动车 做工“超过”特斯拉-图4

FMC知行旗下车型将按照ABB的标准打造,甚至在品质上实现超越。作为国内销量增速最快的车型,FMC知行首款中型纯电动SUV的发展前景值得期待;根据规划,其首款纯电动轿车将于2021年与消费者见面;FMC知行还将在2022年推出一款7座MPV,以满足对MPV车型需求日益增强的国内市场。

知行FMC将发布3款电动车 做工“超过”特斯拉-图5

FMC知行品牌旗下车型的最大亮点在于充电速度快,以首款纯电动SUV为例,一分钟的充电续航里程可达12公里,比特斯拉快50%。这款新车装备60kW或90kW电机,续航里程分别为350km与500km。新车的最高时速可达18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6秒。

知行FMC将发布3款电动车 做工“超过”特斯拉-图1

FMC的产品不只局限于生产新能源车,更核心的追求是成为一款智能互联终端。品牌旗下新车型的内部都将搭载一面宽度达1250毫米的贯通式大屏,内置谷歌和苹果团队为其研发的UIUX用户界面。另一个富有创意的特点是方向盘中部也配有一块9英寸的屏幕,可显示多项车辆信息。(网上车市 2017年9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