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淮1-8月销量下滑37.1% SUV官降+加速推新车

2017年09月07日 13:21:2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受制于自身SUV产品竞争力下降等原因,江淮乘用车今年以来销量持续处于低迷状态。1-8月其累计销量为142,173辆,同比下滑37.17%。江淮已通过对瑞风S2、瑞风S3两款小型SUV官降以及加速推进5款新车上市(年内)等方式,力求促使市场表现回暖。

江淮1-8月销量下滑37.1% SUV官降+加速推新车-图1

连续10个月销量下滑

江淮乘用车8月销量1.47万辆 创今年最小跌幅-图1

江淮1-8月销量下滑37.1% SUV官降+加速推新车-图1

8月单月江淮乘用车销量主力SUV板块销量为6,298辆,同比下滑41.56%;MPV和轿车分别售出新车5,704和2,738辆,同比增长13.49%和52.2%。这已是江淮乘用车自去年11月开始,连续10个月销量同比下滑。截止到8月底,江淮乘用车今年累计销量为142,173辆,仅完成全年40万辆销量目标的35.5%。

两款SUV官降

江淮乘用车8月销量1.47万辆 创今年最小跌幅-图4

今年8月中旬江淮针对两款小型SUV瑞风S2和瑞风S3进行官降,其中瑞风S2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分别降价0.5和0.4万,瑞风S3最高降价1万元。

电动车、MPV共5款新车将上市

江淮乘用车8月销量1.47万辆 创今年最小跌幅-图2

在今年年内,江淮预计还将推出iEV7S、iEV7E以及iEV7T三款纯电动车型,瑞风M4的1.5T GDI车型和瑞风M6两款MPV也将分别在10月份和11月的广州车展上市。(网上车市 2017年9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