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国宝沃  陈威旭升任全球副总裁兼欧洲总经理

2017年09月07日 12:14:4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成都车展刚过,德国宝沃便针对管理层进行了最新人员调整。网上车市从宝沃汽车(中国)内部了解到:原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陈威旭已升任德国宝沃集团副总裁兼欧洲事业部总裁,掌舵德国宝沃海外业务及发展方向,梁兆文将接替其原有职务。

德国宝沃  陈威旭升任全球副总裁兼欧洲总经理-图1

德国宝沃  陈威旭升任全球副总裁兼欧洲总经理-图1

陈威旭在汽车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工作经验。曾在福特台湾、福特日本、通用台湾、通用中国等汽车厂商担任要职。2008年1月,其担任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凯迪拉克分部部长,负责管理该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品牌传播、产品销售以及售后服务。2014年,正式加盟北汽福田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副总裁一职,兼任北汽福田乘用车项目执行副总。直至2016年,德国宝沃的回归,陈威旭出任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

德国宝沃加速布局海外

德国宝沃  陈威旭升任全球副总裁兼欧洲总经理-图2

目前,宝沃汽车正在诞生地——德国不莱梅建立欧洲工厂。工厂遵循节能环保理念,将通过风能的方式供电,投产时间为2018年中期,初期年产能达到5万台,未来还可通过柔性生产方式再扩产。投产后将成为宝沃新能源战略产品重要基地,还将提供客服体验、专业测试和VIP交付等服务。

未来每年投放两款全新车型

宝沃(中国)人事调整 梁兆文出任执行副总裁-图4

德国宝沃汽车正加速布局旗下产品序列,深入推进全球各个市场的战略。未来五年将至少每年推出两款新车,且每款新车均拥有传统动力和新能源动力版本。旗下首款纯电动SUV——BXi7将有望于年底前投放市场。

德国宝沃  陈威旭升任全球副总裁兼欧洲总经理-图1

宝沃BXi7外观整体与BX7区别不大,只是在细节处有所变化,凸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动力系统依托于先进智能的e-Propulsion EV模块化平台打造,电动机、电池等皆可根据车型需求进行调整,覆盖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新车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为400Nm,能量转换效率高达95%,续航里程达到500km。(网上车市 2017年9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