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奇瑞9月12日发布全新“高端”品牌 首款车为SUV

2017年09月08日 13:57:0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目前,奇瑞品牌旗下拥有瑞虎(SUV)和艾瑞泽(轿车)两大系列产品。网上车市从奇瑞官方获悉,9月12日,奇瑞将携旗下瑞虎7瑞虎5x和瑞虎轿跑概念SUV以及全新A+级SUV车型——M31T参展法兰克福车展。届时,奇瑞将发布旗下最新高端产品系列,该系列拥有四大升级看点,分别是:升级版的Life in motion设计、依托全新M3X高性能平台开发和搭载奇瑞第三代动力系统以及与百度合作开发的智能互联功能。

奇瑞全新高端系列/9月12日发布 四大升级看点-图1

遵循升级版“Life in motion”设计

奇瑞全新高端系列/9月12日发布 四大升级看点-图1

以全新高端产品系列首款产品——M31T为例,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龙鳞式设计,并配有贯穿前脸的LED灯带以及一字形大灯,与横贯车尾的LED灯带遥相呼应。侧面两条腰线分别连接前后大灯组,层次分明,并搭配五辐式轮毂。

依托全新M3X平台开发

奇瑞全新高端系列/9月12日发布 四大升级看点-图3

全新高端产品系列基于奇瑞最新平台——M3X打造。该平台更具前瞻性和可拓展性,未来主要面向高端车型,推出的产品会覆盖高端紧凑级、中高级SUV产品(5座、7座)以及紧凑级至中型轿车、MPV。

搭载奇瑞第三代动力系统

奇瑞全新高端系列/9月12日发布 四大升级看点-图4

全新高端产品系列将搭载奇瑞最新推出的第三代发动机,其中1.6T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分为基础版和高性能版,基础版的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275Nm;高性能版的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以M31T为例)将匹配奇瑞与格特拉克共同研发的7速DCT变速箱。

搭载奇瑞与百度合作开发的智能互联功能

奇瑞全新高端系列/9月12日发布 四大升级看点-图5

此前,奇瑞汽车与百度在美国硅谷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共同推进车联网、高度自动驾驶、无人驾驶等领域合作。奇瑞与百度共同投入优势资源,合作打造高度自动驾驶技术汽车、无人驾驶汽车。另外,双方还应用车联网、高精度地图等技术,共同探索自动驾驶技术成熟和商业化,实现互联网+汽车创新合作模式。(网上车市 2017年9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