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纳智捷将开发2款T发动机 PK宝马“B48”系列

2017年09月13日 00:01:5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东风裕隆纳智捷旗下车型,现搭载了1.6L、1.6T、1.8T等共5款发动机。网上车市从东风裕隆官方获悉,纳智捷未来将会推出全新的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纳智捷新发动机技术向宝马 “B48”系列发动机看齐,且均会搭配混合动力系统应用在其车型上。

纳智捷将开发2款T发动机 PK宝马“B48”系列-图1

纳智捷将开发2款T发动机 PK宝马“B48”系列-图2

纳智捷将开发2款T发动机 PK宝马“B48”系列-图3

纳智捷两款发动机代号为“ME”,升功率达到105kW/L,升扭矩为180Nm/L,两项数据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准。纳智捷ME 1.5T和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0kW和210kW,峰值扭矩达330Nm和360Nm。其中2.0T机型输出全面超过宝马“B48”2.0T发动机。

纳智捷将开发2款T发动机 PK宝马“B48”系列-图4

根据东风裕隆“510”计划,将在未来5年内投放10款全新车型,涵盖A0级SUV、B+级SUV以及MPV等车型。ME 1.5T发动机将应用在A级车和B级车上,ME 2.0T发动机应用在B级车以及级别更高的车型上。两款发动机均不会推出常规汽油动力机型,而是组成弱混和插电混动系统,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全面配备。(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