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离你并不远 8款首发车型将国产

2017年09月14日 00:00:2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第67届法兰克福车展已于9月12日正式开幕,全球众多汽车厂商汇聚于此,展示着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最先进的造车技术,宛如一场视觉盛宴。网上车市梳理了各大车企的产品阵容发现,其中8款首发车型将很快在华实现国产,请大家跟随小编往下看吧!

法兰克福车展离你并不远 8款首发车型将国产-图1

法兰克福车展离你并不远 8款首发车型将国产-图1

大众T-Roc

亮点:基于大众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MQB)打造

法兰克福车展离你并不远 8款首发车型将国产-图2

法兰克福车展离你并不远 8款首发车型将国产-图3

大众T-Roc定位小型SUV,基于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MQB)打造,将在一汽-大众实现国产,并有望进行加长。前脸进气格栅选用六边形设计,与双前大灯相连。T-Roc内饰采用集成数字化显示设计,搭载大众汽车品牌的数字化仪表组——FPK全液晶数字仪表。新车或搭载1.0T和1.6L两款发动机,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并提供前驱及四驱车型。

现代KONA

亮点:分体式前大灯组

法兰克福车展离你并不远 8款首发车型将国产-图4

法兰克福车展离你并不远 8款首发车型将国产-图5

KONA是现代将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将于11月份国内首发,并在华国产。新车前大灯组为分体式布局,与Jeep自由光相似。内饰配备了悬浮式的液晶屏幕,提供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以及抬头显示功能。

雪铁龙C3 AIRCROSS

亮点:搭载1.2T发动机

法兰克福车展离你并不远 8款首发车型将国产-图6

法兰克福车展离你并不远 8款首发车型将国产-图7

雪铁龙全新小型SUV——C3 AIRCROSS正式亮相,或于2018年在华国产上市。新车整体造型较为圆润,前大灯组与中网相连,拉伸了视觉效果。车身侧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并加装了车顶行李架。动力方面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起亚Stonic

亮点:配备行人监测的紧急制动系统

法兰克福车展离你并不远 8款首发车型将国产-图8

法兰克福车展离你并不远 8款首发车型将国产-图9

Stonic是起亚即将推出的全新小型,与现代KONA基于同一平台打造。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设计,此外车身使用了双色涂装。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中控台置入一块悬浮式中控屏,两侧为物理按键及旋钮。动力方面有望搭载1.6L和1.6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6MT、6AT和7DCT变速箱。

丰田普拉多

亮点:标配主动安全组合套件Toyota Safety Sense P

法兰克福车展离你并不远 8款首发车型将国产-图10

法兰克福车展离你并不远 8款首发车型将国产-图11

新款普拉多外观变化明显,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双色镀铬条宽度增加,连接灯组的镀铬包围形状也小幅调整。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将标配针对中高级车型专属的主动安全组合套件Toyota Safety Sense P。新车将搭载3.5L V6发动机,使用了丰田D-4S双喷射技术,最大功率206kW,峰值扭矩36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POLO

亮点: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

法兰克福车展离你并不远 8款首发车型将国产-图12

法兰克福车展离你并不远 8款首发车型将国产-图13

大众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全新POLO,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轴距提升了94mm,后备厢空间提升到351L。前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上中网内加入单横幅镀铬装饰,并与两侧大灯相连。动力部分,新车或延续现款车型搭载的1.4L、1.4T和1.6L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MT、6AT和7DCT变速箱。

全新速翼特运动版

亮点:新车整备质量仅为970公斤

法兰克福车展离你并不远 8款首发车型将国产-图14

法兰克福车展离你并不远 8款首发车型将国产-图15

速翼特为雨燕海外版车型,全新速翼特运动版正式亮相,并有望在华实现国产。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更具动感,中网为大尺寸造型,加入了黑色套件。动力方面配备了一台1.4T发动机,此外整备质量仅为970kg,相比现款车型减重80kg。

本田新款飞度

亮点:前后杠加入运动套件

法兰克福车展离你并不远 8款首发车型将国产-图16

法兰克福车展离你并不远 8款首发车型将国产-图17

法兰克福车展本田发布了新款飞度(Jazz)。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前脸和后保险杠进行了全新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分体式设计,保险杠雾灯区造型更加激进,并加入了镀铬环的圆形雾灯和钢琴漆饰板内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嵌入式大屏。动力方面或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CVT无级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