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海马7座家轿-福美来F7 将于9月27日上市

2017年09月16日 12:20:4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福美来七座版是一汽海马旗下一款七座家用轿车,共有8款配置车型,其即将推出的新款被命名为-福美来F7。网上车市从一汽海马经销商处了解到,福美来F7将于9月27日上市。新车共推4款配置车型,动力系统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1kW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一汽海马7座轿车-福美来F7 将于9月27日上市-图1

一汽海马7座轿车-福美来F7 将于9月27日上市-图2

福美来F7长宽高分别为4770*1800*1695mm,轴距为2800mm。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横条幅式进气格栅取代了福美来七座版的直瀑式格栅。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大灯下方增加了LED灯带。

一汽海马7座轿车-福美来F7 将于9月27日上市-图3

一汽海马7座轿车-福美来F7 将于9月27日上市-图4

福美来F7车身侧面延用福美来七座版的风格,采用简洁的双腰线设计。尾部方面,新车用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尾灯,选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并在下方配有银色护板以及纯黑下包围。福美来的英文字母“FAMILY”,出现在车尾门的正中部位,F7和1.5T以及海马汽车的标识分列车尾门下部的左右两侧。

一汽海马7座轿车-福美来F7 将于9月27日上市-图5

福美来F7搭载一台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