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纳智捷将推U8跨界轿跑SUV 搭载2.0T混动系统

2017年09月16日 10:50:2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纳智捷目前旗下在售车型全部搭载传统汽油动力系统,根据东风裕隆规划,纳智捷未来5年将推出8款新能源汽车。网上车市从东风裕隆官方获悉,在2019年底,一款全新跨界轿跑SUV将投放市场。新车将搭载由2.0T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有望命名为“U8”。

纳智捷将推U8跨界轿跑SUV 搭载2.0T混动系统-图1

纳智捷将推U8跨界轿跑SUV 搭载2.0T混动系统-图2

此前东风裕隆总经理吴新发表示:“纳智捷将会打造一个全新的平台,基于此平台开发5款新车。”全新平台具有高度兼容性与可扩展性,使新车在节油表现与车身刚性方面均有所提升。未来的全新U8,将会是新平台下的首款车型。

纳智捷将推U8跨界轿跑SUV 搭载2.0T混动系统-图3

动力配置上,东风裕隆将研发出全新的ME 2.0T发动机。新发动机技术上向宝马“B48”等一流发动机看齐,最大输出功率为210kW,峰值扭矩360Nm。该发动机将匹配混合动力系统,应用在U8跨界轿跑SUV上。新车配备电力回收技术,每公里耗电仅0.13kWh。(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