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紧凑型SUV XC40全球首发 明年国产上市

2017年09月22日 14:10:21
分享到:
来源:

沃尔沃目前已经形成90、60和40三大车系,其中生产紧凑级车型的40系尚无SUV产品布局。9月21日,在意大利米兰的沃尔沃米兰艺术空间,紧凑级SUV——XC40全球首发。新车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合作开发的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打造,预计明年在沃尔沃浙江路桥基地国产,竞争对手瞄准宝马X1奥迪Q3

沃尔沃全新XC40全球首发 明年上市/CMA平台打造-图1

沃尔沃全新XC40全球首发 明年上市/CMA平台打造-图1

沃尔沃全新XC40全球首发 明年上市/CMA平台打造-图2

沃尔沃全新XC40全球首发 明年上市/CMA平台打造-图3

沃尔沃全新XC40全球首发 明年上市/CMA平台打造-图4

XC40采用沃尔沃全新设计理念,前脸配备内凹式进气格栅,格栅内部有点阵式和竖条式两种样式可选,搭配“雷神之锤”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新车采用双色搭配涂装,且拥有数十种外观配色方案可供选择,充足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新车车顶营造出悬浮式视觉效果,轮圈采用双五辐式设计,尾部选用“维京之斧”样式尾灯组,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

沃尔沃全新XC40全球首发 明年上市/CMA平台打造-图5

沃尔沃紧凑型SUV XC40全球首发 明年国产上市-图1

全新XC40内饰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布置竖直的液晶显示屏,并提供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新车应用了Air Woofer技术,将低扬声器的位置从前门板内侧移动到仪表板内,前排门板因此释放出了足以容纳一台手提电脑的储物空间。全新XC40后备箱地板可以折叠,从而分隔储物区。

沃尔沃紧凑型SUV XC40全球首发 明年国产上市-图1

动力配置上,全新XC40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7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6.4秒。新车还装备了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ilot Assist、新一代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等安全、互联以及信息娱乐技术。(网上车市 2017年9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