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激发创业活力 启辰M50V“双创”行广东站结束

2017年09月28日 08:27:5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北京时间9月18日-27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与新华通讯社新闻信息中心共同发起、网上车市和东风启辰汽车全程支持的“创青春·创富中国行”活动走进了岭南广东,在佛山、韶关等市进行了多场创业分享会。活动团队在广东境内10个市区县进行了近半个月的寻访和采集活动。在东风启辰M50V的带领下,我们发掘到更多“双创”典型,学习交流创业经验。

激发创业活力 启辰M50V“双创”行广东站结束-图1

此行,团队成员在岭南地区途径9个市区县,深入到企业、基层、农村和社区,挖掘多位基层创业者的故事,了解到基层创业青年的经历和困难。创新激发活力,创业推动发展。“双创”是国家基于转型发展需要和国内创新潜力提出的重大战略。在实际行动中,譬如佛山连续四年举办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累计发掘、吸引700余个青创项目;推动挂牌成立4个“全国青年创业示范园区”,进驻企业1600余家,带动青年就业1.1万人。日渐完善的创业政策和创业服务,助推佛山产业和城市的转型升级,使佛山成为创新创业资源汇集的高地。

激发创业活力 启辰M50V“双创”行广东站结束-图2

韶关市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来,出台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及加快众创空间发展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等政策文件,推动双创生态不断优化,双创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在南雄站,有怀揣摄影梦想的创业者,也有从事广告策划行业的90后,年轻人关于创业创新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嘉宾观点犀利,向人们展现了华南青年创业者的拼劲与智慧。

激发创业活力 启辰M50V“双创”行广东站结束-图3

激发创业活力 启辰M50V“双创”行广东站结束-图4

激发创业活力 启辰M50V“双创”行广东站结束-图5

创青春·创富中国行”活动自今年6月中旬启动至今,已经走访了河北、山东、河南、四川、贵州、湖南、广西等多个省份,活动旨在挖掘和传播优秀“双创”青年的故事,让更多人感受到“双创”浪潮带来的奋发向上的青春力量。M50V车型动力匹配成熟,空间百变灵活、品质可靠、带有MPV车型少有的CVT、是城市家庭用车优秀的选择​。青年创业者们充满激情与梦想,而启辰M50V以出色的品质和性能为青年创业者们助力,共同逐梦狂奔。(网上车市 2017年9月28日 广东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