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BMW X1正式到店 价格优化配置升级

2017年09月29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燊

凤凰汽车讯 今年前8个月,BMW X1销量突破5.6万辆,同比增长114%,而就在昨天,2018款BMW X1正式到店销售,2018款BMW X1共有7款车型供广大消费者选择,建议零售价格区间为人民币28.6万至43.9万

外观方面,2018款BMW X1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在此基础上,2018款BMW X1提供两种设计套装¬——X设计套装以及运动设计套装,两种套装能够提供Dakota多孔型真皮座椅、不同风格行李架、外装组件、内饰条、轮毂等多种不同风格套件。

配置方面,入门车型BMW X1 sDrive18Li时尚型标配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和记忆、电动折叠带加热记忆侧视镜等功能,主力车型BMW X1 sDrive20Li尊享型更是有前排运动座椅、Dakota多孔型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商业级导航等诸多功能。

此外,在科技方面,2018款BMW X1除了BMW云端互联APP、智能紧急呼叫系统、全彩平视显示系统以外,还将中央显示屏升级成为触控液晶显示屏,并增加了自然语音识别系统,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导航、娱乐、通讯等多种功能。

2018款BMW X1新增两款2.0T车型,分别为2018款BMW X1 sDrive20Li领先型和BMW X1 sDrive20Li尊享型,两车型搭载宝马B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千瓦,与发动机相配合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总体来说,此次2018款BMW X1的升级主要是针对动力系统以及车内智能配置等多方面的升级,相信在这次升级过后 ,将进一步帮助BMW X1创造更加可观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燊 PA037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