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不数人头看风景 25万适合十一远行的SUV推荐

2017年09月30日 13:13:2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对于做生意来说,风险越大,利润就越大,所谓富贵险中求嘛。而对于喜欢旅行的人来说,最美的风景,也都在最险的道路上,比如说318国道、214国道等等。又是十一长假了,是选择去热门景点帮统计部门数数人头,还是选择冒个险,走一条相对难走一些的路看看不一样的风景,就得看大家怎么选择了。不过如果选择后者,除了勇于挑战的勇气之外,或许你还需要一辆性能靠谱的座驾,今天编辑介绍几款价格不贵,还有着不错的越野能力的SUV吧。

不数人头看风景 25万适合十一远行的SUV推荐-图1

推荐车型:广汽三菱欧蓝德

车型价格:19.18-22.38万 

广汽三菱欧蓝德出身越野世家,近百年对越野车技术的专注,与那些半路出家的品牌实在有着天壤之别。 

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正前

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右前正45度 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右后正45度

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左前大灯 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右后尾灯

广汽三菱欧蓝德经过换代之后,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简洁却十分具有力量感,两颗镀铬装饰的“虎牙”同样给人具有野性和激情的感觉;侧面和车尾显得十分饱满,而且很有力量感,能给人强烈的安全感。

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大中控全景

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方向盘 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中控台

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前排座椅 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第二排座椅

尽管广汽三菱欧蓝德外表粗犷,但内饰却并不粗糙。车内采用全黑的内饰,给人很强的运动感;大量的钢琴烤漆装饰也提升了内饰的整体质感;中控大屏十分炫酷,无论是分辨率和流畅性都让人满意。 

广汽三菱  2.4L 四驱精英版 发动机

广汽三菱  2.4L 四驱尊贵版 换挡杆 广汽三菱  2.4L 四驱尊贵版

动力方面,广汽三菱欧蓝德四驱版本均装备的是4J12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6000rpm,峰值扭矩235Nm/420rpm;传动系统采用CVT变速箱,在基本不影像动力的基础上,进一步降低油耗。另外,广汽三菱欧蓝德的S-AWC全轮控制系统拥有AYC(主动侧滑控制系统)和AFD(主动前差速器)两大系统,不仅代表着三菱最高的技术,同时在同级别SUV中也有巨大的优势。

推荐车型:日产奇骏

车型价格:22.88-26.88万

东风日产奇骏作为紧凑SUV市场的老牌车型,一直有着一种硬汉的形象,给人强烈的安全感。 

东风日产  2.5L 正前

东风日产  2.5L 右前正45度 东风日产  2.5L 右后正45度

东风日产  2.5L 左前大灯 东风日产  2.5L 右后尾灯

而今,新奇骏一改从前棱角分明的形象,采用日产全新V-motion设计语言,除了让整体变得更阳刚之外,还多了些时尚的素。前脸的大面积镀铬装饰,和更加圆润饱满、且具有肌肉感的车身轮廓,都能给人比从前更强烈的力量感。

东风日产  2.5L 大中控全景

东风日产  2.5L 方向盘 东风日产  2.5L 中控台

东风日产  2.5L 前排座椅 东风日产  2.5L 第二排座椅

而内饰上,新奇骏尽管依然采用较为传统的布局,但在细节的把握和内饰做工上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平底设计的方向盘不仅有出色的握感,时尚和运动的气息更加浓郁;中控屏所集成的功能也十分丰富,有着浓浓的科技感。 

东风日产  2.5L 发动机

东风日产  2.5L 换挡杆 东风日产  2.5L

动力方面,四驱版车型配备的是代号QR25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233Nm/4000rpm,并搭配ISS智能自动启停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同样具有出色的油耗表现。另外,奇骏配备了一套带中央差速器锁止的四驱系统,控制旋钮上分为两驱、四驱和中央差速锁止三种模式,在锁止模式下,动力分配能达到50:50。这套四驱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

推荐车型:广菲克JEEP指南者

车型价格:24.18万

JEEP同样是SUV世家,相比三菱进入中国更早,甚至说JEEP是国人对SUV最初的认识也不为过。指南者是JEEP国产的第三款车型,作为SUV世家中的一员,自然也不会差。

广汽菲克  200T

广汽菲克  200T 广汽菲克  200T

广汽菲克  200T 广汽菲克  200T

相比上一代指南者那方正的造型,这一代国产指南者的设计更加接近大切,家族式的直瀑式前脸,犀利的大灯,厚重的车身轮廓,都让指南者又回到了经典的美式SUV风格。这种大气粗狂,简单直接的性格深受硬汉们喜爱。

广汽菲克  200T

广汽菲克  200T 广汽菲克  200T

广汽菲克  200T 广汽菲克  200T

内饰方面,指南者同样有着年轻化的变化。双色的内饰有着SUV当中少有的家居风和亲和力;中控部分的不对称设计更加一改以往的中规中矩,变得时尚起来。作为在自由客和大切之间的老二,它很好的找到了潮流和沉稳之间的平衡点。

广汽菲克  200T

广汽菲克  200T 广汽菲克  200TS

动力上,指南者依然搭载着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9kW/6450rpm,峰值扭矩228Nm/39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9AT自动变速箱,先不说是不是实用,不过至少在节油方面能比之前有一个不错的提升。另外,指南者配备的四驱系统同样具有中央差速锁止功能,并且还可以实现扭矩放大,低扭十分充沛;除此之外,指南者还提供5种驾驶模式,能从容应付各种复杂路况。

编辑总结:忙碌大半年,难得放个长假,需要好好珍惜。最美的风景不在目的地,而在旅行的路上,相比起在一个地方数人头,找个人少轻松,不用为食宿发愁的地方放松两天不是更好吗——当然,如果要是打算回来做个某景区黄金周接待游客数据报告的可以除外。其实人生也如此,每个人的目的地都一样,就是去阎王那报到,精彩的是人生的过程……当然,精彩的过程需要靠谱的伙伴,以上三位就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