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竞争对手瞄准宝马X1和奥迪Q3 这辆小型SUV还能自动驾驶

2017年10月10日 14:39:40
分享到:
来源:

凯迪拉克规划未来在华推出一款小型新能源SUV车型,或将命名为XT4。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 1获悉,凯迪拉克XT4的路测谍照曝光,新车疑似搭载凯迪拉克Super Cruise超级巡航半自动辅助驾驶系统,此技术允许驾驶者双手离开方向盘,并配备激光雷达地图数据。全新XT4预计将于明年1月亮相底特律车展。

凯迪拉克小型SUV明年1月亮相 搭半自动驾驶系统-图1

凯迪拉克小型SUV明年1月亮相 搭半自动驾驶系统-图2

凯迪拉克小型SUV明年1月亮相 搭半自动驾驶系统-图3

凯迪拉克小型SUV明年1月亮相 搭半自动驾驶系统-图4

从曝光的路测谍照来看,全新XT4测试车型的整体外观借鉴XT5的设计素,前脸配备网状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可能应用分体式造型,车尾为双边共两出排气。从车辆的前进气格栅以及后视镜来看,新车搭载了许多传感器,疑似采用了凯迪拉克的Super Cruise超级巡航半自动辅助驾驶系统,此系统允许驾驶员双手离开方向盘。此外,Super Cruise超级巡航系统引入了激光雷达地图数据系统,相比于结合摄像头和GPS传感器的驾驶辅助系统,激光雷达地图数据系统可将方位数据准确性提升4-5倍。

凯迪拉克XT4将亮相 配激光雷达地图/解放双手-图1

动力配置上,全新XT4预计将采用与XT5相同的混动系统,此系统由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最大动力输出198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