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外国想买都买不到!Jeep将推“中国特供”7座SUV ,明年亮相

2017年10月11日 13:34:10
分享到:
来源: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authority获悉,Jeep全新七座SUV车型的路测谍照曝光,新车或将为今年4月亮相的Jeep云图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此款全新七座SUV可能专为中国市场打造,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亮相。

Jeep推出全新七座SUV车型 将明年正式亮相-图1

Jeep推出全新七座SUV车型 将明年正式亮相-图2

Jeep推出全新七座SUV车型 将明年正式亮相-图3

Jeep推出全新七座SUV车型 将明年正式亮相-图4

从曝光的路测谍照来看,Jeep全新七座SUV车型外观覆盖有浓重的伪装层,整体造型与云图概念车相近。但较云图概念车相比,新车前大灯组设计换新,车身高度降低,C柱变的更加宽厚。车身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七孔式设计,搭配LED前大灯组。整体线条硬朗,轮圈为双五辐样式,尾部为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云图概念车的设计展现了Jeep未来的设计趋势,新一代的车型设计将从中汲取理念。云图概念车搭载的生物识别技术可以精确分辨车主和乘客,并可以进行一些列的专属化定制。Jeep全新七座SUV车型可能将延续概念车的智能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