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C级换搭1.3T发动机油耗不到6L,上市后比迈腾还便宜?

2017年10月16日 09:10:1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奔驰C级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一款中型豪华轿车,目前在华拥有4款车型,搭载1.6T与2.0T两种排量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北京市发改委获悉,北京奔驰发动机工厂将投产新一代四缸1.3T发动机,未来将替代当前C 180 L 时尚型所搭载的1.6T引擎。届时,汽车消费税将下降两个百分点,售价有望更加亲民。

奔驰C级将换装全新1.3T发动机 售价大幅降低-图1

奔驰C级将换装全新1.3T发动机 售价大幅降低-图2

奔驰C 180 L 时尚型目前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5kW,峰值扭矩为250Nm,百公里油耗6.0L。换搭全新1.3T发动机后排量相对减小,并且该发动机有望拥有缸内直喷、多点喷射与可变气门升程等多项技术,可有效降低油耗。

奔驰C级将换装全新1.3T发动机 售价大幅降低-图2

奔驰C 180 L 时尚型目前售价为32.58万,其中包含5%的消费税。换搭1.3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降至3%,下调了2个百分点。以32.58万元的售价为例,排量下调后可相应降低5,340元。

奔驰C级将换装全新1.3T发动机 售价大幅降低-图3

北京奔驰C级轿车目前拥有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2.58-48.90万元,其中奔驰C 180 L 时尚型换搭全新1.3T发动机后,售价有望下调,与竞争对手宝马318i在价格方面的差距也将进一步缩短。(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