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名爵明年推全新紧凑型SUV 锐腾将正式停产

2017年10月24日 14:20:1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今年,上汽名爵相继推出了名爵ZS和名爵GS互联网版两款SUV。网上车市从上汽名爵内部了解到,公司明年将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来替代目前在售的名爵GS(锐腾),届时后者将正式停产。新车外观有望采用名爵全新家族式风格,动力系统或将延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上汽名爵明年将推全新紧凑型SUV 竞争奥迪Q3-图1

名爵明年推全新紧凑型SUV 锐腾将正式停产-图1

名爵全新紧凑型SUV有望延续与名爵GS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上汽“蓝芯”——2.0T和1.5T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2kW,峰值扭矩达到350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4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名爵明年推全新紧凑型SUV 锐腾将正式停产-图1

名爵全新紧凑型SUV预计搭载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联合打造的“斑马智行”2.0系统,具备主动智能导航、AI人工智能语音、以及支持智能硬件接入和分享等。此外,该系统还提供远程车辆控制、360智能安防监控、加油站智能支付、停车场智能支付等功能。

名爵明年推全新紧凑型SUV 锐腾将正式停产-图1

目前,上汽名爵品牌旗下共有3款SUV,分别是名爵GS、名爵ZS以及名爵3SW。计划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外观或将采用全新家族式风格,选用与ZS相似的盾型格栅造型。(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