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汉腾X5七座SUV将于明日上市 预售价9.88万元

2017年10月25日 06:00:1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诞生于江西上饶的汉腾汽车,此前已推出了紧凑型SUV——汉腾X7,如今其第二款产品也将迎来发售。网上车市从汉腾官方了解到:全新紧凑型SUV——汉腾X5将于明日正式上市,其中1.5T豪华型预售价为9.88万。新车共推5款配置车型,并提供5/7座两种座椅布局。

汉腾X5七座SUV将于明日上市 预售价9.88万元-图1

汉腾X5七座SUV将于明日上市 预售价9.88万元-图1

汉腾SUV-X5 搭1.5L/1.5T动力 X月X日上市-图2

汉腾X5七座SUV将于明日上市 预售价9.88万元-图3

汉腾X5长宽高分别为4501*1820*1648mm,轴距达2600mm,相比同级别奇瑞瑞虎5x,长度及高度占有一定优势。新车选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前大灯组与其相连,前保险杠有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侧身腰线从尾灯贯穿门把手至前翼子板。汉腾X5采用悬浮车顶设计,配备双五辐铝合金运动轮毂。

汉腾七座SUV-X5采用2+3+2布局 X月X日上市-图1

汉腾七座SUV-X5采用2+3+2布局 X月X日上市-图2

汉腾X5配备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仪表盘采用炮筒式造型。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一键启停、全景天窗、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ABS+EBD、ESP等科技配置,提供5/7座两种座椅布局。

汉腾SUV-X5 搭1.5L/1.5T动力 X月X日上市-图5

汉腾X5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82kW,分别匹配CVT和手动变速箱。该车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前悬架类型为麦弗逊式,后悬架类型为扭力梁式。(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