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LS plus概念车正式发布 配激光大灯

2017年10月25日 11:30:0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PLUS”一词由苹果带热,越来越多的产品开始朝着大号设计,包括汽车。网上车市获悉,雷克萨斯全新概念车LS plus正式发布。新车在全新LS的基础上设计风格再次升级,同时搭载了自动驾驶技术,预示着雷克萨斯下一代产品系列的研发方向。

汽车界的iphone 雷克萨斯大号LS概念车正式发布-图1

汽车界的iphone 雷克萨斯大号LS概念车正式发布-图2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LS plus概念车设计十分激进,前脸采用标志性纺锤格栅,两侧以流线形蓝色光源进行装饰。新车配有造型锋利的“V”型激光大灯,具有强烈的攻击色彩。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前脸LOGO标志与发动机引擎盖连接,但引擎盖与进气格栅之间处于镂空状态。

汽车界的iphone 雷克萨斯大号LS概念车正式发布-图3

汽车界的iphone 雷克萨斯大号LS概念车正式发布-图4

汽车界的iphone 雷克萨斯大号LS概念车正式发布-图5

汽车界的iphone 雷克萨斯大号LS概念车正式发布-图6

LS plus概念车的侧面造型修长,底坎上方带有凹面线条,营造速度感,轮毂采用涡轮刀片样式的全新设计,内部还嵌有蓝色装饰灯。尾部方面,新车全新贯穿式尾灯内部采用激光线条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单排单出的排气管被设置在后杠中央,打造对称美感。

此次发布的LS plus概念车主要是针对雷克萨斯在自动驾驶方面的成果进行展示。雷克萨斯的目标是希望在2020年开始逐渐在量产车型上配备自动驾驶技术,车辆可以自主识别道路交通状况,实现自动并道,车道更换分流以及保持车距等多种自动驾驶功能。(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5日 东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