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轿车再次“易帅” 柳长庆升任公司总经理

2017年10月28日 13:37:2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一汽轿车董事会于今年六月聘任胡咏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相同。时隔四个多月后,公司总经理职位再次变更。近日,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胡咏因工作需要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原公司副总经理柳长庆升任总经理。

一汽轿车再次“易帅” 70后柳长庆升任总经理-图1

一汽轿车更换总经理 70后柳长庆接班胡咏-图2

柳长庆,生于1971年,今年46岁。中共党员,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原任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历任中国一汽规划部部长助理、副部长,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规划部部长,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控制部部长等职。

一汽轿车再次“易帅” 柳长庆升任公司总经理-图1

2010年-2011年期间,一汽-大众成都、佛山、长春等多个轿车生产基地、发动机生产基地的规划、建设、投产,均在柳长庆的带领下顺利完成。2011年,一汽-大众终端销售突破100万辆,时任一汽-大众规划部中方部长的柳长庆功不可没,并被评为当年中国一汽劳动模范,这个荣誉在一汽内部含金量十足。一汽集团董事会选择柳长庆出任公司总经理,是希望借助他丰富的合资企业工作经验,提升一汽轿车的各项能力。

一汽轿车再次“易帅” 柳长庆升任公司总经理-图1

今年1-9月,一汽轿车的总销量达16.90万辆,同比增长28.2%。其中奔腾品牌的总销量达8.04万辆,而马自达以总销量8.86万辆的成绩,实现同比大涨56.3%。(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