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拒绝纯电动!兰博基尼Aventador换代车型将上市

2017年10月31日 13:15:4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 1获悉,兰博基尼首席商务官Federico Foschini表示:“兰博基尼Aventador的替代车型预计于2020年亮相,将不会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是继续坚持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这种做法既是契合兰博基尼品牌DNA精神,也是我们客户想要的。”

兰博基尼Aventador推继任车型 配自吸发动机-图1

兰博基尼品牌CEO Stefano Domenicali曾经表示,兰博基尼Huracan以及Aventador的继任车型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还将继续配备大排量的V10以及V12发动机,而且兰博基尼还将对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相关研发继续进行投资。

兰博基尼Aventador推继任车型 配自吸发动机-图2

兰博基尼旗下的旗舰车型Aventador在今年相继推出了Aventador S和Aventador S敞篷版,这两款车型均搭载6.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到552千瓦,峰值扭矩690牛米。此外,在当前的汽车电气化时代背景下,兰博基尼未来也将对车辆电气化系统进行研究,但主要是针对混合动力系统。Federico称:“对于一款超级跑车来说,纯电动力系统是不太适宜的。” (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3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