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国宝沃BXi7纯电动SUV 量产版续航仅230km

2017年11月02日 14:02:1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德国宝沃BXi7概念车已于今年4月份发布,综合续航里程为500km。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德国宝沃BXi7量产版的配置信息。新车搭载代号为TZ180XS的电动机,综合续航里程达230km(不足BXi7概念车的一半),有望于明年初上市。

德国宝沃BXi7纯电动SUV 量产版续航仅230km-图1

德国宝沃BXi7量产车数据曝光 续航里程230km-图2

德国宝沃BXi7量产版数据曝光 续航里程230km-图1

德国宝沃BXi7搭载一套代号为TZ180XS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9kW,峰值扭矩为195Nm,储能装置为三镍钴锰酸锂电池。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230km,最高车速可至195km/h。宝沃BXi7的车身尺寸为4713*1911*1690mm,相比BX7车身长度缩短2mm。

德国宝沃BXi7纯电动SUV 量产版续航仅230km-图1

德国宝沃BXi7的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与前大灯组相连接,前保险杠内部配以蓝色涂装。车顶部配有行李架,轮毂造型采用花瓣式多辐轮毂。新车取消了两侧的排气口,并换装了蓝色饰条加以点缀。

德国宝沃BXi7量产车数据曝光 续航里程230km-图4

德国宝沃BXi7依托于先进智能的e-Propulsion EV平台打造,这套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电动机、电池等皆可根据车型需求进行调整,动力类型覆盖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动力。(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