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风行新一代景逸X5 搭宝马1.6T引擎/动力大增

2017年11月07日 06:00:1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全新景逸X5是东风风行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现有17款配置车型在售,搭载1.6L、2.0L以及1.5T发动机。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利文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东风风行明年将推出第三代景逸X5,并换搭由宝马授权新晨动力生产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全面超越现款1.5T车型,预计将于2018年下半年投放市场。

东风风行明年推换代景逸X5 搭宝马1.6T发动机-图1

风行新一代景逸X5 搭宝马1.6T引擎/动力大增-图1

风行新一代景逸X5 搭宝马1.6T引擎/动力大增-图1

第三代景逸X5将搭载由新晨动力生产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为CE16),该款发动机已于9月正式投产。此外,东风风行明年推出的首款7座SUV-景逸X7也会搭载此款发动机,今后有望普及到东风风行景逸系列中。

东风风行明年推换代景逸X5 搭宝马1.6T发动机-图3

风行新一代景逸X5 搭宝马1.6T引擎/动力大增-图1

这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双涡管增压、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可变流量机油泵、开关式水泵、分离冷却、集成式排气歧管等多项技术。该机型额定输出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280Nm,动力大幅领先现款全新景逸X5所搭载的1.5T发动机,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