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绅宝/BJ将再推4款新车 SUV是重中之重!

2017年11月09日 09:55:4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11月8日,北汽绅宝2.0时代的首款产品——全新绅宝D50正式上市,开启了新一轮产品密集投放期,其中SUV车型是重中之重。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蔡建军向网上车市透露:北京汽车2018年将推出包括绅宝X55、D70(换代产品)以及BJ40BJ80(深度改款车型)在内的4款新车。

北汽绅宝明年将推4款新车-图1

北汽绅宝/BJ将再推4款新车 SUV是重中之重!-图1

北汽绅宝/BJ将再推4款新车 SUV是重中之重!-图2

全新绅宝D70

北汽绅宝/BJ将再推4款新车 SUV是重中之重!-图2

北汽绅宝明年将推4款新车-图7

全新绅宝D70前格栅换装为尺寸更大的多横幅式格栅,尾灯组造型也进行了换新。新车或将延续现款2.0T和2.3T动力,前者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达290Nm;后者最大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达350Nm。

全新绅宝X55

北汽绅宝明年将推4款新车-图8

北汽绅宝明年将推4款新车-图9

 全新绅宝X55长宽高分别为4480*1809*1680mm,轴距为2665mm,相比现款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75mm和15mm。新车外观造型进行了全面升级,前脸采用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尾灯组由一条银色镀铬装饰条进行连接,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内饰中控台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动力系统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0kW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