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5年投资310亿研发13款电动车 竞争大众/丰田

2017年11月13日 06:00: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电气化进程已经成为汽车产业的一大趋势,大众已经在华推出了纯电车UP、e-Golf,丰田推出了卡罗拉双擎等新能源车型。福特也将加快电气化进程,计划5年投资310亿人民币研发13款电动车。这些车均有望引入国内,未来将与大众、丰田等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竞争。

福特5年投资310亿研发13款电动车 竞争大众/丰田-图1

福特5年投资310亿研发13款电动车 竞争大众/丰田-图2

目前福特在新能源领域布局有蒙迪欧混动、C-MAX混动车和福克斯电动版,从2005年开始,福特已经在全球卖出了56万辆新能源车。根据福特规划,在2020年前投资310亿人民币,研发13款新车。其中除了全新的电动SUV,福特并不会开辟一个全新的车型,而都是在已有车型上更换动力系统。作为福特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这些新车均有望引入中国。

福特5年投资310亿研发13款电动车 竞争大众/丰田-图3

福特5年投资310亿研发13款电动车 竞争大众/丰田-图4

在福特即将推出的13款电动车中,包括全新的小型电动SUV、F-150插电混动版、混动野马以及插电混动全顺(Transit)。福特表示新车的混动系统将会使用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不是自吸发动机。新车推出后将与大众、丰田等品牌在新能源领域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