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全新一代M5正式在华发布 动力大幅增强

2017年11月17日 11:04:4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M power是宝马旗下的高性能产品系列,已推出了M2、M3以及X5 M等轿车和SUV。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全新一代M5在华正式发布。新车可随时切换后驱和四驱动力系统,搭载4.4T V型8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相比现款车型大幅增强。

宝马全新一代M5正式在华发布 动力大幅增强-图1

宝马全新M5正式在华发布 动力大幅增强-图1

宝马全新M5正式在华发布 动力大幅增强-图2

宝马全新M5正式在华发布 动力大幅增强-图3

宝马全新M5的双肾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前保险杠的两侧装配大面积进气口,发动机舱盖上凸起的线条使整车更为运动。新车尾部配备小面积后扰流板,排气口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后保险杠装有空气扩散器。此外,宝马全新M5的车顶为一整块碳纤维结构,大幅减轻车身重量。

宝马全新M5正式在华发布 动力大幅增强-图4

宝马全新M5正式在华发布 动力大幅增强-图5

宝马全新M5的中控台向驾驶席一侧倾斜,配备10.25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仪表区域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新车的后排拥有两块液晶显示屏,此外还具有独立空调与音响控制面板。

宝马全新M5正式在华发布 动力大幅增强-图6

宝马全新一代M5正式在华发布 动力大幅增强-图1

宝马全新M5搭载一台4.4T V型8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7kW,峰值扭矩为750Nm,传动匹配M Steptronic 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装配M xDrive四驱系统,可在4WD、4WD Sport和2WD三种模式间进行切换,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仅需3.4秒。(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7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