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幻速2018款S6亮相 外观调整/更名“幻速S6X”

2017年11月17日 09:54:5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幻速S6北汽幻速旗下的紧凑型SUV,最早于2015年推出市场。在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2018款幻速S6正式发布,更名为“幻速S6X”。新车前脸外观做出小幅调整,配置方面有所升级,2018款幻速S6将于明年上市。

北汽幻速2018款S6亮相 外观调整/更名“幻速S6X”-图1

北汽幻速2018款S6亮相 外观调整/更名“幻速S6X”-图1

北汽幻速2018款S6亮相 外观调整/更名“幻速S6X”-图2

外观方面,相比现款在售幻速S6,2018款车型在前脸部分做出一些修改,进气格栅采用了更加粗壮的镀铬饰条配合黑色网状格栅设计,取代了三横幅式造型。2018款幻速S6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将此前的LOGO换为了英文样式“HYOSOW AUTO”。

北汽幻速2018款S6亮相 外观调整/更名“幻速S6X”-图3

内饰部分,2018款幻速S6中控区域采用木纹饰板取代了镀铬饰条,提升了豪华感。门板、中控台以及座椅配色上也作出调整,方向盘上增加了更多的物理按键。

北汽幻速2018款S6亮相 外观调整/更名“幻速S6X”-图4

2018款幻速S6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7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