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刘景安:上汽名爵2018年将至少推出4款新车型

2017年11月19日 11:07:5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名爵是上汽乘用车旗下主打年轻化的品牌,今年相继推出了名爵ZS和全新名爵6等在内的多款重磅产品。其中,全新名爵6上市发布后的第一个周末,展车还没有完全到展厅,但各地经销店门庭若市,连续2天的大额订金订单都超过了1000台,一个周末就超过了2000台。上汽乘用车公司产品规划部总监刘景安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2018年,名爵推出的产品比较丰富,包括名爵6插电混动以及名爵ZS的纯电动车,未来还会有更多类型的新能源车,敬请期待。

刘景安:名爵加速产品投放 纯电/中级SUV将上市-图1

网上车市:请您介绍一下名爵品牌未来新车规划?

刘景安:名爵加速产品投放 纯电/中级SUV将上市-图2

刘景安:名爵品牌今年主推的是“豪华互联网性能座驾”全新名爵6,并于本次广州车展首发名爵6插电混动。新车在全新名爵6的基础上增加插电混动系统。这个混动系统不仅是一个新的能源产品,更是一个专门位年轻人打造的新能源产品。

刘景安:名爵加速产品投放 纯电/中级SUV将上市-图3

从外观来说,名爵6插电混动是轿跑车,颜值较高,并且操控性能强。另外,名爵6插电混动配有多项越级配置,并搭载上汽“蓝芯”+“绿芯”的45T黄金混合动力组合,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5L。

名爵6插电混动还搭载很多新技术,比如MG Pilot(ADAS)高级主动驾驶辅助系统,这是年轻人比较喜欢的东西。并且,RSC遥控驾驶系统以及APA自动泊车功能也一应俱全,符合年轻人热爱高科技、运动的这些特性。

按照“爵不将就”的产品规划,名爵品牌在2020年前,基于“双芯”+“互联智行”大数据引擎推出一系列互联网新能源产品。此外,年初上市的名爵ZS也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从整个的产品的投放结构来看,每年至少会有1-2款的新产品和大家见面。

 网上车市:请您谈一下今年过去十个月以来上汽名爵品牌的销量表现,以及对于今年整体销量的预期。

刘景安:名爵品牌今年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前10个月累计销量大幅增长,尤其是新上市的几款产品,例如名爵ZS和全新名爵6,上市后均保持热销状态。其中,全新名爵6上市发布后的第一个周末,连续2天的大额订金订单都超过了1000台 ,而名爵ZS月均销量也可达到7,000-8,000辆。名爵品牌在不断创新的同时,销量也是可喜可贺。

网上车市:现在国家购置税优惠政策逐步减退,在面临明年全部取消的这种不利情况下,您如何看待明年的汽车市场?对于上汽名爵来说有什么应对的措施?

刘景安:国家的购置税逐年退坡,但名爵多款车型都能享受购置税优惠条件。一方面,MG名爵的全系产品所在的细分市场,都基本保持增长状态。另外一方面,随着明年更多新产品,特别是新能源产品的推出,预计还将有更高的上涨空间,还有很大的发展余地。

其中,全新名爵6和名爵6插电混动,相信会是MG品牌下一步的一个新的增长亮点。全新名爵6被定义为“豪华互联网性能座驾”,名爵6插电混动版叫“豪华互联网新能源轿跑”,中国年轻消费者是比较喜欢这种轿跑类的风格。而且中国人都有自己的跑车梦,落实到产品上,就是跑车化的产品。这是MG品牌独有的东西,也是面对市场“爵不将就”的产品和“爵不将就”的态度。

另外一个就是名爵推出的新品类——全新名爵6和名爵6插电混动,这是一个新的增长亮点。因为全新名爵6被定义为“豪华互联网性能座驾”,名爵6插电混动被称为“豪华互联网新能源轿跑”,中国年轻消费者是比较喜欢这种轿跑类的风格。而且中国人都有自己的跑车梦,落实到产品上,就是跑车化的产品。名爵认为这是自己独有的东西,并不担心明年的发展。而且明年还有新能源产品加入,潜力很大。

网上车市:现在国内市场面临一个消费升级的状态,对于很多自主品牌来说他们都顺势推出了自己的一个高端系列或者子品牌,那上汽名爵会推出偏向于中高端产品的子品牌吗?

刘景安:在这一方面,名爵跟其他的自主品牌不同。第一个关键词,它是拥有93年历史的国际品牌,有很多可传承的东西,例如这种运动基因。名爵品牌的影响力遍布全球,世界各地都有我们的名爵车友和粉丝。

刘景安:名爵加速产品投放 纯电/中级SUV将上市-图4

第二个关键词,名爵品牌的发展现在是中国人在推动,它是中国人真正持有的首个国际汽车品牌,起点相对比较高。名爵品牌不是要推高端系列,它本身拥有给消费者的价值就应该是往品质、运动、豪华这种方向走,以现有产品为基础推出更高端化产品。包括今年上海车展亮相的的MG E—Motion concept,名爵未来将会把它量产,不会再去创造一个品牌。(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17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