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性能最强!奥迪新一代RS7正在路试-即将上市

2017年11月26日 12:45:2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 1获得一组奥迪全新RS7 Sportback路试谍照。新车外观与奥迪全新A7较为相似,但拥有更宽大的轮眉,同时RS车型上标志性的双边共两出椭圆形排气也得以保留,将于明年首发亮相。动力相较现款或大幅提升,并有望超过奥迪R8,将成为奥迪旗下性能最强的车型。

性能最强!奥迪新一代RS7正在路试-即将上市-图1

全新奥迪RS7 Sportback 动力大增/首搭混动系统-图2

全新奥迪RS7 Sportback 动力大增/首搭混动系统-图3

全新奥迪RS7 Sportback 动力大增/首搭混动系统-图4

奥迪全新RS7 Sportback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结构,相较全新奥迪A7,两侧网状导风口尺寸加大,量产车型灯组内部将选用矩阵式LED日间行车灯,与车身同色的外后视镜壳体也会提供银色涂装。新车尾部后保险杠为普通车型设计,但沿用了RS车型标志性的双边共两出椭圆形排气,预计量产车型将换装配有大尺寸扩散器的运动型后保险杠。

全新奥迪RS7 Sportback 动力大增/首搭混动系统-图5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RS7 Sportback或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85kW,峰值扭矩为813Nm。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性能更强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动力共享来自于全新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为404kW,最大扭矩770Nm,电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400Nm,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00kW。(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