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纯电动SUV将入华 续航超过特斯拉Model S

2017年11月29日 14:51:0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东风悦达起亚目前在华新能源布局有华骐300E与K5混动版两款车型。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起峰表示:2018年将推出一款纯电动SUV。此前,起亚极睿纯电动版车型已在海外测试,东风悦达起亚明年推出的纯电动SUV有望为此车型。新车提供了40kWh和64kWh两种电池容量可选,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00km,比特斯拉Model S 75D车型续航还要长。

起亚纯电动SUV将入华 从北京到济南不充电-图1

起亚纯电动SUV将入华 续航超过特斯拉Model S-图1

起亚极睿纯电动版动力上提供了40kWh和64kWh两种电池容量可选,分为标准版和长距离版,续航分别达到390km和500km。对于城市的日常出行可以轻松应对,但是如果想长途旅行,还需要升级国内的基础设施,优化新车的充电时长。新车上市后,将与日产聆风竞争。

起亚纯电动SUV将入华 从北京到济南不充电-图2

起亚纯电动SUV将入华 从北京到济南不充电-图3

起亚极睿纯电动版预计与现款混动车型整体设计风格相同。极睿混动车型前脸采用分体式设计,大灯组内部为LED光源。车身身侧面线条硬朗,采用五辐式轮毂设计,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尾部尾灯内部融入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起亚纯电动SUV将入华 从北京到济南不充电-图4

起亚纯电动SUV将入华 从北京到济南不充电-图5

起亚极睿纯电动版内饰预计沿用混动版车型的设计,中控配有液晶显示屏,屏幕两侧为空调出风口。操作台部分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与旋钮,采用机械式变速杆与电子手刹设计。新车仪表为机械式结构,中间的显示屏可以显示续航及电量等信息。(网上车市 2017年11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