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拜腾北美总部启用 欲成为汽车工业与数字科技链接者

2017年12月04日 16:38: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龙瑶

12月1日,BYTON拜腾正式宣布其北美总部全面启用,此举标志着其全球化战略布局日趋完善。

BYTON拜腾北美总部全面启用剪彩

当天,BYTON拜腾部分核心管理团队成员集体亮相,BYTON拜腾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毕福康博士(Dr.Carsten Breitfeld)与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戴雷博士(Dr. Daniel Kirchert)向媒体介绍了最新加入的全球供应链高级副总裁魏思涛先生(Tom Wessner)和智能汽车用户体验副总裁丛浩仁先生(Jeff Chung)。

同时,BYTON拜腾宣告与汽车零配件供应商博世(BOSCH)和佛吉亚(FAURECIA)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智能出行工具。

全球布局再下一城

顺应全球性的出行领域数字化转型,BYTON拜腾从建立之初就布局中国、德国和美国三大市场。BYTON拜腾的全球运营总部、智能制造基地及研发中心设立在中国南京;负责车辆设计与产品概念研发的设计中心落地德国慕尼黑;北美总部位于美国硅谷,负责智能汽车用户体验等前沿技术的开发,以及北美市场的开拓与运营。

BYTON拜腾北美总部办公室外观

北美总部占地面积超过7400平米,现已拥有120余位员工。毕福康博士表示:“BYTON拜腾链接汽车工业与数字科技的构想与硅谷所代表的人类科技发展方向一致,硅谷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将为BYTON拜腾在汽车智能化方面的研发提供强大支撑。”

团队新添两员大将

与全球布局相对应的是管理团队的壮大。新晋加入的两位高管分别在汽车及电子消费品领域拥有多年经验:魏思涛进入汽车行业三十余年,由他建立的特斯拉采购和质量管控体系吸引了全球供应商的参与,推动了Model S的快速发展和成功;丛浩仁是资深的电子消费品、图像技术和网络系统工程师,致力于开发创新型产品和颠覆性技术,他领导苹果公司系统工程团队设计了多款Mac系列产品,今后他和他的工程团队将致力于传统汽车功能与互联技术的结合,实现智能出行的用户体验。

首款可驾驶样车跨界亮相

BYTON拜腾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毕福康博士致辞

值得一提的是,BYTON拜腾首款可驾驶样车首次亮相选择了2018年1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为什么是电子产品展览会而不是车展?从产品来看,新车亮点之一是全新的智能人车交互系统,包括长125厘米、高25厘米的共享体验屏、触摸式方向盘和手势识别、人脸识别、情绪识别等功能。此外,BYTON拜腾将产品定位为“共享出行和自动驾驶时代的下一代智能终端”。相比传统汽车,新车的产品属性横跨交通工具与智能家电两个领域。

作为一个新兴造车品牌,何时量产成为用户、媒体以及投资人关注的重点之一。BYTON拜腾未来的产品计划是五年内将在同一平台上推出三款车型,包括SUV、轿车和MPV;首款量产SUV车型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轿车与MPV则将分别于2021年和2022年陆续推向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